LIFESTYLE美食

美到捨不得開!墨西哥頂級龍舌蘭酒Clase Azul推25周年紀念款,純銀Logo、白金羽毛勾勒成夢幻藝術品

品酩藏家們必須關注!墨西哥頂級龍舌蘭酒Clase Azul在成立25年之際推出絕美紀念款,多層次酒液配上如藝術品般的奢華瓶身,擺在家立刻質感Level Up。

Photo/Clase Azul

美到捨不得開!墨西哥頂級龍舌蘭酒Clase Azul推25周年紀念款,純銀Logo、白金羽毛勾勒成夢幻藝術品

酒饕最新夢幻逸品現身!來自墨西哥的頂級龍舌蘭酒品牌Clase Azul,迎向創立25年之際,將品牌標誌手工雕刻瓶身美出新高度,宛如藝術品的精美外型,搭配歷經8個月熟成的多層次酒液,全台只限量15瓶怎能錯過?

創立於1997年的Clase Azul,一向堅持採用墨西哥哈利斯科州、100%帶有琥珀色的頂級龍舌蘭酒,並用工匠細心手工雕刻出如藝術品般的瓶身,深受廣大藏家喜愛。適逢品牌創立25周年推出紀念款,將旗下最熱銷的Clase Azul Reposado進行改版,成為極具收藏價值的典藏之作。

從外型來看,將品牌特有的鈷藍色化作瓶身主色調,並將陶瓷瓶中間的龍舌蘭葉標章改為Clase Azul Logo呈現,更使用925純銀材質塑造尊爵氣勢。而整個瓶身汲取隨風飄揚的舖工英種子、傳統羽毛圖騰,其中25片使用白金材質呈現,再再體現出奢華質感。瓶蓋上方則採用向墨西哥文化致敬的響鈴設計,將美感與趣味性完美融合。

主體酒液也大有來頭!由首席釀酒大師Viridiana Tinoco將100%龍舌蘭先後經過傳統石磨機研磨、磚爐慢烤72小時後,釀於波本威士忌橡木桶中,令帶有琥珀色的清澈酒液堆疊出揉合焦糖、香草、水果甜味、黑巧克力、麥芽穀物等多層次風味。「Clase Azul 25週年紀念版」全台僅限量15瓶,售價42069元。

《美麗佳人》提醒您,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