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必勝客推出2022世足限定口味「雙濃起司炸魚番薯比薩」!還有手足球遊戲盒限量包裝

2022世足即將開打,必勝客這回獻上限定口味「雙濃起司炸魚番薯比薩」,還有機會獲得手足球遊戲盒!

Photo / 必勝客

必勝客推出2022世足限定口味「雙濃起司炸魚番薯比薩」!還有手足球遊戲盒限量包裝

準備好熬夜看世足了嗎?宵夜不妨就選擇必勝客打造的世足限定「雙濃起司炸魚番薯比薩」,將英國街頭美食「炸魚薯條」中的馬鈴薯條轉換成台灣在地番薯,選用台農66號紅心地瓜、57號黃金地瓜,口感綿密又甘甜。

另一邊則鋪滿英式炸鱈魚條,外皮鹹香酥脆,包裹著口感軟嫩的魚肉,搭配香甜美乃滋,還原道地的英式風味,咬下的瞬間彷彿一秒抵達英國,加上濃郁拔絲的莫札瑞拉起司,最後淋上靈魂醬料「特濃切達起司醬」,實在美味犯規。

此外,必勝客這次將比薩包裝盒改造成手足球遊戲盒,採純手工製作,數量有限、只送不賣,極具珍藏價值,即日起,凡購買「雙濃起司炸魚番薯比薩」,就有機會免費獲得限量手足球遊戲盒。

訂購必勝客「雙濃起司炸魚番薯比薩」可上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