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臺虎居餃屋進駐東門榕錦時光園區!日式立吞風格,一口煎餃一口啤酒微醺新據點

除了啜飲室,現在又有全新據點可以微醺啦!臺虎打造全新風格概念店「臺虎居餃屋」,要讓大家邊吃煎餃邊配啤酒!

Photo / 臺虎精釀

臺虎居餃屋進駐東門榕錦時光園區!日式立吞風格,一口煎餃一口啤酒微醺新據點

這間臺虎居餃屋位在東門金華街上「榕錦時光園區」,店舖空間使用淺木色長條吧檯,利用金屬酒柱連接半開放式廚房,沒有提供座椅,整體採用立飲與立吞的方式,更貼近日式風格飲食習慣。

本店最大特色當然就是煎餃本身,靈感發想自日本人氣煎餃燒,金黃色的餃皮外觀有別於一般常見的冰花煎餃,運用高溫半油炸方式,使餃皮同時擁有一半酥脆與一半柔軟口感,內餡則使用高麗菜與韭菜,一口煎餃一口啤酒實在享受。


除了煎餃之外,臺虎居餃屋也提供特製日式乾式咖哩飯,著重肉料的調味,在料理本身格外下功夫,沒有過多的醬汁搶戲,而是使用半熟溫泉蛋融合乾咖哩,組成恰到好處的味蕾表現。

酒水部分則除了有臺虎招牌在地精釀生啤酒,還提供Highball,以及融入梅酒、燒酎等日本酒製作的風味沙瓦,一共有16支汲取酒管,是不是得趕快和酒友們約一波啦!

臺虎居餃屋Taihu Gyoza Bar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55號

電話: 02 2391 0150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6:00–23:30

星期二    16:00–23:30

星期三    16:00–23:30

星期四    16:00–23:30

星期五    11:00–00:30

星期六    11:00–00:30

星期日    11:00–23:3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