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勺日晚間菜單&冬季隱藏版甜點一次看!熱紅酒搭無花果可頌鬆餅太幸福

台北東區超夯咖啡廳《勺日》開放晚餐時段啦!推出晚間限定的星光菜單,從精緻開胃小點,麵類主食及微醺酒飲通通有,跟姊妹們的聚會地點又有新選擇了!

Photo/勺日

勺日晚間菜單&冬季隱藏版甜點一次看!熱紅酒搭無花果可頌鬆餅太幸福

坐落於台北東區的韓系咖啡廳《勺日》,以招牌的可頌鬆餅擄獲無數甜點控的味蕾!在大家的敲碗下終於宣布要延長營業時間,開放晚餐時段,更耗時半年以上打造全新《勺日》星光菜單,能夠吃到讓人飽足感十足的主食料理外,還與人氣花草茶品牌「小草作Grassphere」,推出勺日限定聯名「小沁新果調酒」,一起來看看《勺日》晚間菜單必點推薦吧!

延伸閱讀


《勺日》晚餐菜單推薦-精選飽足系餐食

除了可以全時段享用經典的早午餐、下午茶餐點外,晚餐也能夠選擇最新的飽足系麵食系列,像是辣不思蜀牛肉麵、油潑辣子佐雞腿拌麵,甚至還有隱藏版的勺日私房員餐-飽足系蝦肉炒手!

  • 辣不思蜀牛肉麵
    辣不思蜀牛肉麵
  • 油潑辣子佐雞腿拌麵
    油潑辣子佐雞腿拌麵
  • 勺日慢熬麻油雞
    勺日慢熬麻油雞


將家常樸實的美味料理發揮創意,以香麻提味,讓Q彈麵條吸附飽滿湯汁,端上桌的瞬間感受濃濃香氣,入口瞬間撫平一日的辛勞,讓人超滿足!

辣不思蜀牛肉麵 單點NT$260/套餐NT$479
油潑辣子佐雞腿拌麵    單點NT $250/套餐NT$479
勺日慢熬麻油雞(附麻香飯糰3顆) 單點NT$240/套餐NT$479
勺日私房員餐-飽足系蝦肉炒手   單點NT$200/套餐NT$429
青醬牛肚可頌鬆餅 單點NT$260/套餐NT$479

套餐含150元內甜點及150元內飲品任選,超額可補差價。
單點搭配飲品折$20(不含酒精類)


《勺日》晚餐菜單推薦-開胃小點

將充滿台灣味的米餅與西式料理結合,製作出勺日獨有的台味餐點!加入了鮭魚卵、白雪蘿勒雞肉、起司…等,打造出味蕾層次豐富的開胃小點,絕對是聚餐中必點之一,與好友們一起分食享用,替美好的一餐揭開序幕!

禁止酒駕,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開胃小點Starter雙口味共四入(鮭魚卵起起司塔+白雪蘿勒雞肉塔)

價格: NT$330


《勺日》晚餐菜單推薦-微鬆系酒飲

與好友相聚當然少不了小酌一杯啦!這次在晚間菜單中也同步推出了「微鬆系酒飲」,特別與《小草作Grassphere》推出勺日限定聯名「小沁新果調酒」。以台灣在地原料醞釀出清新花果香,添入純萃包種茶韻,以茶入酒帶出細膩層次,感受清爽回甘的尾韻,和麵食完全是最佳餐酒組合!

小草作聯名 小沁新果調酒 價格: NT$220
薄荷蜂蜜冰酒 價格: NT$230
精釀白啤酒 價格: NT$170


《勺日》期間限定菜單餐點(11~12月)

《勺日》每兩個月都會推出限定菜單及隱藏版餐點,迎接冬季到來,這次共推出2款可頌鬆餅及2款飲品,準備來療癒大家的味蕾啦!

無花果可頌鬆餅

以秋季限定的無花果為主軸,打造出這款吸睛度爆表的「無花果可頌鬆餅」,內餡以香草卡士達與覆盆子無花果醬完美融合,入口感受酸甜細緻的口感,伴隨著無花果淡雅的香氣,非常清爽!

價格:NT$320


味噌雞可頌鬆餅

喜愛鹹食的人可以試試這款!將日式味噌雞與韓系可頌鬆餅碰撞出新火花,製作出外脆內軟的可頌鬆餅,溫潤厚實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價格:NT$290


熱紅酒

冷冷的天最適合來一杯熱紅酒,現在在勺日也能喝到,再搭配無花果可頌鬆餅,真的是太幸福啦!

禁止酒駕,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價格:NT$270

禁止酒駕,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紅豆拿鐵

香甜滑順的紅豆拿鐵,每口都替你帶來滿滿的幸福感!

價格:NT$180


《勺日zhuori》訂位電話&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06號

電話:02-2711-0223

營業時間:09:00 - 20:30每月最後一個週一公休

勺日zhuori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