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草莓季來了!大苑子必喝草莓飲品開賣,加碼推霜淇淋、禮盒組

草莓控尖叫!大苑子人氣必喝的草莓飲品「莓好時光」、「莓好花漾」敲碗回歸,更加碼限時限店推出草莓鲜乳霜淇淋,草莓控必須吃爆!

Photo/大苑子

草莓季來了!大苑子必喝草莓飲品開賣,加碼推霜淇淋、禮盒組

大苑子「草莓季」飲品開賣

草莓控準備好開喝一波啦!大苑子飲品以各式新鮮水果為主打,讓手搖飲控們能夠喝到最著時的美味。迎接草莓季到來, 讓草莓控狂敲碗的大苑子「莓好時光」、「莓好花漾」強勢回歸!

產地大湖從凌晨進行採收,直接在產地完成農藥檢驗,約八、九點就開始發車配送至全台門市,最快兩小時就將新鮮草莓送到店家,真的是今天採今天吃!

「莓好時光」、「莓好花漾」原先只有在限定門市販售,在11月30日起全台門市都可以買得到,今年秋冬第一杯新鮮草莓飲就決定是大苑子啦!

「草莓鲜乳霜淇淋」大苑子市府夢想店開賣

除了不能錯過的2款草莓飲品外,更加碼在大苑子台北市府夢想店推出「草莓鮮乳霜淇淋」,採用100%新鮮草莓製成,酸甜又香濃的幸福滋味,草莓控必需要來一支!

草莓鲜乳霜淇淋 價格&販售時間

販售門市:台北市府夢想店
販售金額:110元/支
販售時間:開賣首週11/30(三)~12/4(日)、之後固定每週五六日開賣

大苑子「莓好時光」

以許慶良鮮乳搭配新鮮草莓調製而成,每一口都能喝到新鮮草莓果肉,濃郁香甜的滋味伴隨著小碎冰口感,絕對是草莓控必喝首選啊!

大苑子「莓好時光」價格&開賣日期(限店販售)

開賣時間:2022/11/19

莓好時光(L) 價格:NT$110(中南區);NT$115(北區)

莓好時光(M) 價格:NT$85(中南區);NT$90(北區)


大苑子「莓好花漾」

以青茶為基底,再搭配加入愛玉及新鮮草莓,多層次的口感,伴隨清爽茶香,適合喜愛清爽系飲品的人!

大苑子「莓好花漾」價格&開賣日期(限店販售)

開賣時間:2022/11/19

莓好花漾(L) 價格:NT$90(全台門市均一價)

大苑子草莓禮盒

除了草莓飲品及草莓霜淇淋外,在12/8起大苑子全台限量69間門市開賣新鮮草莓杯、草莓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詳細資訊請洽大苑子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