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sounds good聲色限定菜單5大必吃推薦!將聲音、記憶、相遇變實體感受

台北東門必訪咖啡廳《sounds good聲色》迎接一週年到來,攜手《好初早餐》推出限定菜單,更打造了關於聲音、記憶、相遇的特展,還能錄製黑膠唱片送給你最珍貴的人!

Photo/marieclaire taiwan、sounds good聲色

sounds good聲色限定菜單5大必吃推薦!將聲音、記憶、相遇變實體感受

《sounds good聲色》一週年期間限定菜單&展覽亮點懶人包

隱身在台北東門巷弄間的《sounds good聲色》是一間小編非常推薦大家走訪,以唱片為主題的咖啡廳。迎接一週年到來,以「相遇機率」為主軸,打造了限定菜單與展覽。去之前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必點餐點以及展覽亮點吧!

《sounds good聲色》用餐空間亮點介紹

由於《聲色》的老闆本身非常喜歡收藏唱片,特別以「時空隨道」為主軸概念,融合音樂元素,希望能夠帶領故事從現代流行音樂開始,透過音樂、美食、咖啡、美酒,逐步抵達記憶中的每個音樂年代。

而入口處的弧度設計讓人彷彿走進音樂隧道中,而一進門的地板上還有一條時間軸,左邊記錄了每個年代具有代表性的歌曲,而右邊記錄著音樂載體,從卡帶、CD、mp3到現在的音樂串流平台,看著音樂雖然隨著科技與流行文化的轉變,但仍是每個世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室內用餐空間走空業風格,連燈飾都是以喇叭為發想訂製而成。店內更擺滿了上萬張的音樂載體展示,以及各式各樣的手提收音機、黑膠唱片機、留聲機…等。

而讓人驚喜的是這些機器通通都是可以播放的!大家也可以寫下自己想聽的歌曲交給店員,店家也有機會替大家播出喜愛的歌曲!



sounds good聲色期間限定菜單5大必吃推薦

黑色の誘惑堡貝

這款是特別與板橋人氣早午餐《好初早餐》攜手推出的限定餐點,加入了軟嫩多汁的,拳拳真心手打炸豬肉餅,再加入起司、生菜、洋蔥、半熟蛋,接著淋上好初胡麻醬組合而成。

入口感受麵包柔軟口感,整體風味不會過於濃郁,口感層次豐富,非常好吃!還可以搭配一旁經典炸湯圓、薯條一起享用,每一口都讓人超滿足!

價格:NT$350/份


鐵觀音Oreo布丁

加入脆片、冰淇淋,再放上茶香濃郁的鐵觀音布丁,偏向日式布丁的綿密細緻口感,推薦大家湯匙直接從底部挖上來,每一種配料與布丁一起享用,感受多層次口感,尾韻伴隨淡雅茶香,口感超療癒!

價格:NT$200/份


拿破崙千層派

香氣四溢,口感酥脆,推薦大家搭配咖啡一起享用,就是最完美的下午茶組合。

價格:NT$220/份


沒血肉の血肉果汁

加入了火龍果、鳳梨、香蕉打製而成,風味清爽,不會過於甜膩,一不小心就喝完一整杯!

價格:NT$200/份


冷萃咖啡

採用衣索比亞古吉的咖啡豆,大家用餐完畢還可以把限定玻璃瓶帶回家!

價格:NT$200/份


《sounds good聲色》歡慶一週年,打造期間限定「相遇唱片行」

迎接一週年到來,今年以「相遇機率」為主軸,根據統計,人與另一個人相遇的機率是0.00487,《聲色》把虛擬的數字化作為期三週的展覽「相遇唱片行」。將過去一年在《聲色》所發生的故事以展覽的形式呈現,在一邊聽黑膠唱片、享用美食,看看有趣的故事,同時也替大家找回你和聲音的記憶。

而在店面中也特別引進了拍貼機,讓大家可以在活動期間與好友拍照留念!

還有販售以”RPM depends on your washing machine”為概念延伸設計的T恤,同時也保留了聲色的相關寓意,非常可愛!

而在這裡還有提供錄製黑膠唱片的服務,如果你有什麼想對珍貴的人說的內心話,可以提供音檔請店家製作,價格會比較便宜,而在《聲色》直接錄製與製作較格會比較貴一些。這裡也提供黑膠唱片機讓大家可以在這邊收聽,非常適合求婚或是送給好友當生日禮物,相信對方一定會超驚喜!

《sounds good聲色》週年活動時間

時間:2022/11/15~2022/12/04

拍貼機:即日起~2022/12/17


《sounds good聲色》訂位電話&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每週一公休,週二到四&週日為12:00 - 18:00,週五 - 六 12:00 - 21:00

訂位電話: 02-2358-1668

《sounds good聲色》線上訂位

詳情請洽《sounds good聲色》官方粉絲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