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萬波》大人系苦甜可可回歸啦!全新攜手植物奶OATSIDE推出濃厚可可燕麥那堤

巧克力粉絕對不能錯過,《萬波島嶼紅茶》去年登場的高級味「62%生巧可可那堤」正式回歸,還攜手新加坡燕麥植物奶品牌OATSIDE打造兩款全新口味!

Photo / 萬波、Marie Claire Taiwan

《萬波》大人系苦甜可可回歸啦!全新攜手植物奶OATSIDE推出濃厚可可燕麥那堤

迎接2022年年末,《萬波》再度端出人氣口味「62%生巧可可那堤」,將生巧克力的概念為靈感延伸,可可與牛奶的絲滑口感,喝起來濃郁之餘,更得苦甜巧克力愛好者的芳心。

不僅如此,《萬波》更找來植物奶品牌OATSIDE合作,一口氣推出「雙重可可燕麥那堤」以及「蘭葉可可燕麥那堤」,其中「雙重可可燕麥那堤」使用進口可可粉和巧克力醬,加入OATSIDE職人燕麥植物奶,每一口都多了獨特的麥香。

而「蘭葉可可燕麥那堤」則是是將錫蘭紅茶、可可以及OATSIDE職人燕麥植物奶三種風味完美結合,有著迷人的堅果與麥芽氣息,結合甘醇的紅茶茶香,冰飲熱飲都超順口,另外還送OATSIDE貼紙一張,讓你自行打造俏皮杯身。

《萬波》冬季巧克力系列飲品將在12/16(五)於全台門市上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