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好丘全新口味「草莓巧克力貝果」大人系戀愛來襲,草莓厚醬甜點「踏雪尋莓」限量升級回歸

好丘 Good Cho’s 在12月迎來草莓季,以100%台灣在地草莓領軍,推出最新戀愛系新品貝果「草莓巧克力」,以及新鮮草莓入餡做工繁複的百萬人氣厚醬貝果「踏雪尋莓」,還有「草莓奶香」與「草莓司康」也同步甜蜜來襲。

Photo / 好丘

好丘全新口味「草莓巧克力貝果」大人系戀愛來襲,草莓厚醬甜點「踏雪尋莓」限量升級回歸

好丘草莓季登場!草莓貝果、厚醬、司康一次擁有

被喻為「貝果界美味的天花板」的台灣貝果第一品牌好丘 Good Cho’s,擅長結合台灣在地物產,打造貝果Q 彈美味的豐富吃法。12月以職人的專業美味迎接甜蜜草莓季,好丘以100%台灣在地草莓領軍,推出最新大人系戀愛新品貝果,苦甜感濃郁的「草莓巧克力」,以及新鮮草莓入餡做工繁複的百萬人氣厚醬貝果「踏雪尋莓」滿滿新鮮台灣草莓與白巧克力乳酪搭檔,也在網友猛烈敲碗中升級回歸;霸榜好丘的美味經典人氣口味「草莓奶香」與低調熱賣品項「草莓司康」也在草莓季中同步甜蜜來襲,烘烤後濃郁奶香伴隨甜甜草莓香氣,外酥內濕潤的濃郁口感太迷人!好丘門市也特別祭出會員好康活動:草莓季推薦美味品項限時金丘會員點數雙倍送,滿足草莓季的莓好時刻。

冬季戀愛不敗新品「草莓巧克力」 苦甜大人味尬上濃郁草莓果粒

今年冬季好丘特別推出戀愛不敗的經典口味「草莓巧克力」,與草莓談一場冬季戀愛:以台灣無農藥及重金屬殘留的草莓鮮果低溫烘烤出的天然草莓乾,浸漬於萊姆酒中吸飽香氣,再用大火煮滾消除酒精,打造頂級手工果醬般的濃郁美味;貝果體則是滿滿法國歌劇 L'Opera 巧克力香氣,濃厚略帶質感苦甜,襯托手工自製草莓內餡圓滿甜蜜;最後再澆淋巧克力甘納許點綴視覺美感。高級感滿分的「草莓巧克力」內涵外貌兼具,堪稱大人系的戀愛武器,送給心儀對象一口咬下就是戀愛助攻!

「草莓巧克力」貝果滿滿法國歌劇 L_Opera 巧克力香氣,濃厚略帶質感苦甜,襯托手工自製草莓內餡圓滿甜蜜;最後再澆淋巧克力甘納許點綴視覺美感
「草莓巧克力」貝果滿滿法國歌劇 L_Opera 巧克力香氣,濃厚略帶質感苦甜,襯托手工自製草莓內餡圓滿甜蜜;最後再澆淋巧克力甘納許點綴視覺美感

城南最美玻璃屋獨售!百萬人氣厚醬貝果「踏雪尋莓」限量升級

由好丘首創的「厚醬貝果」系列,創造每天開賣就秒殺紀錄與百萬網路聲量關注。今年冬天好丘草莓季超人氣「厚醬貝果」不缺席!厚醬貝果「踏雪尋莓」這回升級濃郁巧克力口味貝果限量回歸,以32%白巧克力融合奶油乳酪,點綴檸檬汁創造濃郁、酸甜的白巧克力乳酪餡,再豪華鋪滿香甜多汁的新鮮台灣草莓,果肉細緻甜度高,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郁巧克力、滑順乳酪與酸甜多汁的草莓合奏出味蕾專屬的冬季戀歌。「踏雪尋莓」只在城南最美玻璃屋「好丘On The Road在路上」獨家販售,每日限量供應,漫步在小京都享用「踏雪尋莓」幸福感爆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