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小新迷快衝!卡滋爆米花「蠟筆小新爆米花造型桶」台灣獨家限量開賣

卡滋爆米花「蠟筆小新爆米花桶」限量開賣啦!100%重現動畫中的經典的偵探造型太可愛,吃完還可以收納小物,當作居家擺設超適合!

Photo/卡滋爆米花

小新迷快衝!卡滋爆米花「蠟筆小新爆米花造型桶」台灣獨家限量開賣

卡滋爆米花「蠟筆小新爆米花造型桶」台灣獨家限量開賣

卡滋爆米花真的很會!繼之前與白爛貓推出聯名後,這次推出台灣獨家限定款的「蠟筆小新爆米花造型桶」,在造型上更是充滿細節與巧思。而這款限定的小新爆米花桶只有台灣獨家限量發售,售完就絕版,各位小新迷們要買要快啊!

偵探小新爆米花桶重現《蠟筆小新》動畫中的經典的偵探造型,採可開式帽蓋設計, 而隨桶內含卡滋爆米花的招牌人氣口味「美式焦糖牛奶風味爆米花」乙包,還附上了隨身背帶,還可依身型自由調整背帶長度,以緞面材質搭配湛藍色系超吸睛。

此外,吃完爆米花後,小新爆米花桶還能搖身一變化身萬用收納桶,可以放發票或是各種小物,不只可愛還很實用!不論當作居家擺設,或出門野餐都非常適合,也可以當作新年禮盒,絕對會讓收禮人超驚喜,不論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卡滋爆米花「蠟筆小新爆米花造型桶」多少錢&哪裡買

原價:NT$699

購買地點:卡滋爆米花官網、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7-11、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寶雅等各大實體賣場通路同步陸續上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