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兔年禮盒「蠟筆小新雪燒奶油蛋糕」3種新口味&隱藏版角色一次看

「蠟筆小新雪燒奶油蛋糕」全新兔年限定版本來啦!加碼推出隱藏版角色及全新口味,還附贈了限量周邊商品,從包裝到口味都大升級,蠟筆小新迷們必須買爆!

Photo/SUNFRIEND MOUTH

兔年禮盒「蠟筆小新雪燒奶油蛋糕」3種新口味&隱藏版角色一次看

兔年限定「蠟筆小新雪燒奶油蛋糕」禮盒超萌開賣

一年即將進入尾聲,又要開始要煩惱過年禮盒送什麼了嗎?之前SUNFRIEND MOUTH上市就熱銷一空的「蠟筆小新雪燒奶油蛋糕」推出超應景的兔年限定版本啦!從包裝到口味全部大升級,蠟筆小新與小葵化身萌度爆表的兔子,光是外盒就讓人一秒被融化啊!

兔飛猛進版「蠟筆小新雪燒奶油蛋糕」全新口味&隱藏角色

這次「兔飛猛進版」的蠟筆小新雪燒奶油蛋糕還能一次吃到三種口味,但仍保持對食材的堅持,外層蛋糕嚴選有機金黃土雞蛋及香醇鮮奶,而內餡採用日本北海道LUXE乳酪製作而成。

厚雪奶油蛋糕

將原本經典的奶油味內餡升級為厚雪口感,更加凸顯北海道LUXE奶油乳酪的絲滑乳香,搭配軟綿的蛋糕體真的太好吃啦!

巧克脆脆蛋糕

以巧克力風味作為基底,再撒上64%比利時黑巧克力塊,更增添巧克力的層次與口感!

濃芯花生蛋糕

全新口味,採用台灣焙炒花生米、花生醬再融合清爽的奶油基底,上下層蛋糕包裹餡料後,再以手工沾上微笑線巧克力醬,更增添蛋糕整體口感,每一口超濃郁。

而這次兔年限定的「蠟筆小新雪燒奶油蛋糕」除了有小新外,還有妹妹小葵與小白都一起加入烙印軍團,實在太可愛了!

兔年限定「蠟筆小新雪燒奶油蛋糕」限量周邊商品免費送

禮盒內還準備了許多小驚喜給喜愛蠟筆小新的粉絲們,隨貨會附贈限定版蠟筆小新蛋糕紙盤6入組,與萌兔蠟筆小新跟雪燒奶油蛋糕一起端上桌享用,幸福感爆棚!而內容物說明小卡更可以DIY成兔年限定桌面擺設,讓超萌兔兔裝扮的蠟筆小新和小葵陪伴大家迎接新年到來,為你帶來滿滿「兔飛猛進」正能量!

而與包裝同款的霧面質感提袋是限量加購商品,想送禮的話當然要一次收集全套更體面!

兔年限定「蠟筆小新雪燒奶油蛋糕」價格&購買方式

「蠟筆小新雪燒奶油蛋糕」SUNFRIEND MOUTH官網價格

單盒:NT$750元(冷凍宅配運費另計)
三盒:NT$1,999元 免運
五盒:NT$2,995元 免運
提袋加購價:NT$10元

SUNFRIEND MOUTH官網冷凍宅配

「蠟筆小新雪燒奶油蛋糕」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年菜DM預購

時間:2022年11月23日起至2023年1月15日止
全家便利商店價格
單盒:NT$850元(含冷凍宅配運費)
五盒:NT$2,995元 免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