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饗饗新莊店擁360度高空環景!吃到飽8大餐區、限定料理,Buffet狂粉快訂位

吃到飽餐廳饗饗新莊店正式登場,除了有360度高空環景,還有八大餐區讓各位Buffet狂粉可以吃好吃滿!

Photo / 饗賓、饗饗新莊店

饗饗新莊店擁360度高空環景!吃到飽8大餐區、限定料理,Buffet狂粉快訂位

饗饗新莊店進駐宏匯i-Tower,擁360度高空環景

還沒開幕前就一位難求,2017年開幕的「饗饗INPARADISE」終於再展新店,二店「饗饗新莊店」進駐全新商辦大樓「宏匯i-Tower」頂樓39樓,占地412坪,共有264個座位,高樓環景眺望關渡、觀音山、台北101,與饗饗微風信義店高空交會。

饗饗新莊店迎賓燈牆以近500顆半圓燈球打造

可以看到饗饗新莊店迎賓燈牆上霓虹光流動炫染、光影映襯的INPARADISE字體,為「珍貴時刻,一起饗饗」的盛宴拉開序幕,以源自「TOWER」的豐富層次,結合各區特色材質與工藝手法,以前後的層次堆疊和燈光造影,與食藝美學相互呼應,延續一餐區、一名店的品牌精神,打造別具風格的八大餐區景觀。

饗饗新莊店八大餐區

「豐大海」區:以運用藍染和銀色雕塑不鏽鋼為背景,供應每日漁港直送海鮮、時鮮刺身

「旬巧原」區:新鮮生菜沙拉與法式開胃小品

「京山」區:運用優雅青花瓷製成藝術壁飾,突顯中式美感,巧搭供應燒鵝五吃、中式經典料理與港點

「大快地」區:法式銅鍋的歐式風格襯上西式鐵板料理和現切肉品

「禾烹湖」區:現煮熱騰騰鍋物

「炙丘」區:日式烤炸物、揚物、蒸物

「甜田」區:繽紛浮雕Deco融合多彩法式甜點

「長飲川」區:中島高空酒櫃

饗饗新莊店必吃限定料理

來到饗饗新莊店,也有必吃限定店餐點,包括燒烤豬肋排、龍蝦泡芙佐海膽醬、草蝦佐辣味茄汁、星光水信玄餅和以新北獨有景觀老梅石槽為主題研發的極韻抺茶塔。

饗饗新莊店打造全新制服

饗饗新莊店的服務人員制服更特邀臺灣首位登上紐約官方時裝週的JUST IN XX品牌設計師周裕穎,以時尚手法融合品牌風格與機能需求,打造專業與風格兼具的全新制服,外場主管與服務人員以知性藍色搭配織線紋理拼接與細節點綴,秀廚人員則以淺灰色為底,依所負責的料理溫度不同衣領和袖口的滾邊色澤而有紅色和藍色的差異。

饗饗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555號39樓

訂位電話:02-8522-9232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