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TWININGS唐寧茶X大地酒店推雙人下午茶!以分子料理手法打造超精緻甜點

2023台北下午茶推薦!《TWININGS唐寧茶》與北投《大地酒店》攜手推出限定雙人下午茶,鹹時與甜點以茶入魂,並透過分子料理手法呈現出嶄新風味!

Photo/TWININGS

TWININGS唐寧茶X大地酒店推雙人下午茶!以分子料理手法打造超精緻甜點

TWININGS唐寧茶X大地酒店聯名推雙人下午茶

深受茶飲控喜愛的《TWININGS唐寧茶》,除了嚴格要求茶的高品質外,也不斷追求茶的多種樣貌,與各家高級餐廳合作,將茶融入餐點中,製作多款茶與創意結合的料理!

TWININGS唐寧茶X大地酒店聯名下午茶的靈感與特色介紹

這次《TWININGS唐寧茶》特別與位在北投的《大地酒店》喜歡西餐廳攜手合作推出了全新的「永續漫旅雙人下午茶」!

由喜愛西餐廳與點心房副主廚李建嶔聯手打造以「大地、永續、減碳」作為主題靈感,鼓勵蔬食與減少肉類比例,在聯名下午茶中加入了「TWININGS鉑金與經典系列茶款」,結合了當季、在地、有機的小農蔬果,更有趣的是採用分子料理的烹調技法製作出多款美味精緻創新的英式茶點!

除了可以搭配唐寧鉑金系列熱飲之外,同時獨家推出唐寧特調飲品,融入鉑金系列茶款「胭脂莓果橙香冰茶」呈現出瑰麗茶色與迷人風味;菊香薄荷檸檬微氣泡以溫和的甘菊加上清新的薄荷及檸檬香氣,讓人感受到彷彿春暖花開的愉悅氣息。

Photo/TWININGS胭脂莓果茶示意圖,並非下午茶特調飲品
Photo/TWININGS胭脂莓果茶示意圖,並非下午茶特調飲品

TWININGS唐寧茶X大地酒店聯名下午茶餐點介紹

下午茶先以5款鹹食揭開序幕,其中大地花園沙拉佐薄荷檸檬晶球及法式豬肉醬普切塔草莓芒界晶球,採用分子料理的手法將「TWININGS花果茶液」化為晶球,再搭配在地蔬食與法式豬肉抹醬,呈現多層次的味蕾饗宴!

而鮮蔬海味貝殼麵則加入了「TWININGS鉑金系列薑芒綠茶狂想曲」,更增添了料理的風味層次!接著享用紫蘇梅雞肉手工佛卡夏、義式薄片披薩,感受慢食及永續漫旅的體驗。

品嚐鹹點後,再來享受6款各具層次的甜點饗宴!胭脂霓虹輕乳酪將「TWININGS鉑金系列胭脂莓果茶」融入義式輕乳酪,入口感受莓果香氣與香味完美結合,愛人愛不釋口;晨光洋甘菊晶凍則將「TWININGS鉑金系列晨光草原甘菊花茶」製成茶凍,再加入天然蜂蜜、寒天蒟蒻晶球,尾韻伴隨特有茶香非常清爽!

四紅花果巧克力慕斯將法芙娜巧克力融合果茶製成慕斯,並搭配唐寧茶凍,入口品嚐時能夠感受到花果香氣與巧克力濃郁滋味。還有以純磨黑芝麻與在地落花生製作的焦糖堅果塔,選用小農柑橘製成的柑橘泡芙…等。在下午茶的尾聲品嘗主廚現烤橙香舒芙蕾搭香草冰淇淋,為整套下午茶畫上完美ending!

TWININGS x 大地酒店「永續漫旅雙人下午茶」價格&線上訂位

雙人下午茶價格 :NT $1580+10%

日期:2023/2/6-2023/5/7

餐廳資訊:大地酒店喜歡西餐廳1樓 (台北市北投區奇岩路1號)鄰近北投捷運站

訂位電話:02-5551-8888

線上訂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