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鳥丈爐端燒x日本新富町推限定套餐!蒲燒鰻魚釜飯三吃太誘人

來自日本的《鳥丈爐端燒》攜手宮崎縣新富町推出「鰻魚釜飯套餐」,套餐中一次集結了首次進口來台的新富町特色物產,準備讓老饕們品嘗養鰻職人的新鰻美味!

Photo/鳥丈爐端燒

鳥丈爐端燒x日本新富町推限定套餐!蒲燒鰻魚釜飯三吃太誘人

鳥丈爐端燒x日本新富町推「鰻魚釜飯套餐」

日本是不少台灣人首選的旅遊勝地之一,而位在日本九州地區宮崎縣東南部的新富町,是宮崎平原最具代表性的蔬菜產區,為了讓台灣人更能體驗新富町物產特色,特別與鳥丈爐端燒攜手合作打造出一套就能品嚐到新富町食材的「宮崎縣新富町.鰻魚釜飯套餐」,期間限定販售,日料控要吃要快阿!

 

鳥丈爐端燒「宮崎縣新富町.鰻魚釜飯套餐」

《鳥丈爐端燒》是來自日本的品牌,延續日本鳥丈「原食炭魂」風格及對於食材堅持的職人精神, 以炭火直烤打造出令人口水直流的碳烤料理!這次與日本新富町推出的鰻魚釜飯套餐中,將以原食炭魂的職人炙烤技術將「鰻魚」發揮至最大美味!

這次限定套餐是以「蒲燒鰻魚釜飯三吃」為主食,其中新富町官方嚴選了5款獨特食材進口來台,像是有機JAS認證宮本米、中村蒲燒鰻魚、木村梅漬蘿蔔乾、山西水產特上日曬吻仔魚、豊緑園自然農法焙茶…等。

特別以生米搭配柴魚昆布高湯慢煮,讓釜飯的風味更加純粹,米飯即使冷掉了仍保有米香與飽滿口感。而主要食材「中村蒲燒鰻魚」則來自養殖鰻魚50年歷史以上極富盛名的中村養殖場,恰到好處的彈力肉質與油脂,在經過備長炭直火碳烤,並在塗上秘密特製醬汁,打造出肉質飽滿厚實的鰻魚口感。

此外,還加入了山西水產特上日曬吻仔魚,由山西水產船隊於宮崎近海捕撈的鯷魚、沙丁魚等小魚,從漁港到加工廠只有8公尺的距離,只添加日本產海鹽日曬而成的,加上日曬後冷凍保存並透過莫札特音樂的電磁波減少結晶化,從捕撈、日曬、靜置保存都對鮮度十分講究,這樣的製作過程也造就了擁有極高品質的日曬吻仔魚。將山西水產特上日曬吻仔魚製成「小魚乾玉子燒」,入口感受軟嫩口感的同時還能品嚐到小魚鮮美滋味!

只要點「新富町限定套餐」,將會在獨家贈送來自新富町豊緑園自然農法焙茶製作的「焙茶歐蕾冰淇淋」。僅使用上等茶葉深度烘炒誘出豐厚香氣,同時帶有些微奶香的焙茶,此次特別製作為誘人的冰淇淋,再撒上些許被茶粉後更顯滋味濃厚,為一餐劃下完美ending!

鳥丈爐端燒x日本新富町「鰻魚釜飯套餐」價格

價錢:NT$420

時間:2023/2/21~3/6期間限定推出

鳥丈爐端燒 訂位資訊

電話:(02)8501-500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2號5樓

營業時間:11:00~16:30 17:00~22: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