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藏壽司X拉拉熊13款扭蛋&集點贈商品一次看!加碼推全新風味壽司

拉拉熊迷快手刀衝!藏壽司與拉拉熊攜手推出全新扭蛋、全新集點贈活動,準備用超萌拉拉熊療癒大家的心!此外,還有全新風味壽司、甜點等你來嚐鮮!

Photo/藏壽司

藏壽司X拉拉熊13款扭蛋&集點贈商品一次看!加碼推全新風味壽司

藏壽司X拉拉熊13款扭蛋&集點贈商品一次看!

萌度爆表啦!藏壽司與拉拉熊合作推出「藏壽司限定-拉拉熊扭蛋」,這次以懶萌兔兔造型為主題,拉拉熊、小白熊、茶小熊、小黃雞等角色將現身藏壽司啦!

此外,還有期間限定的「藏壽司拉拉熊特色佈置店」,拉拉熊迷絕對不能錯過,美照要拍好拍滿!如果沒抽到扭蛋也不用傷心,這次還有全新的「拉拉熊 萌禮集點贈」,讓你有機會可以把保冷便當袋、造型地墊、兩用枕等實用周邊帶回家!

藏壽司X拉拉熊13款扭蛋

藏壽司X拉拉熊立體公仔吊飾

這次超萌的「藏壽司限定-拉拉熊扭蛋」立體公仔吊飾,特別以萌兔造型呈現,共有五款讓粉絲們可以蒐集。如果你夠幸運,還有機會將500顆中才會出現一顆的「特別獎扭蛋」帶回家!以復活節兔子造型的拉拉熊展現超萌魅力,快來試試手氣吧!

藏壽司X拉拉熊軟膠磁鐵

除了拉拉熊立體吊飾外,還有可愛的「拉拉熊 軟膠磁鐵」,軟膠磁鐵讓各角色穿上兔裝造型,不論貼在牆壁或冰箱上,都讓人能感受到滿滿療癒氛圍。

藏壽司X拉拉熊馬口鐵徽章胸針

而馬口鐵徽章胸針則印上拉拉熊與好友們玩耍的可愛場景,別在包包上讓你成為吸睛焦點,好想把全部帶回家啊!

藏壽司X拉拉熊限定扭蛋日期

時間:2023/3/13~5/4


藏壽司X拉拉熊萌禮集點贈,集點直接送

免靠運氣,集點直接送!為饕客們帶來更多驚喜,藏壽司還推出了「拉拉熊 萌禮集點贈」活動,讓大家品嚐美食外,還能獲得全新兔子造型的超實用好禮

!其中包括「拉拉熊 保冷便當袋」,粉嫩的配色非常吸睛,不論是裝便當還是野餐時攜帶都非常方便;「拉拉熊 造型地墊」則印有可愛的拉拉熊睡相,是拉拉熊粉絲們居家生活的好夥伴;「拉拉熊 兩用抱枕頸枕」則非常適合午睡或旅行時使用,特殊的抱頸枕兩用設計能夠讓你隨時帶著它去旅行。只要在藏壽司消費滿300元就能獲得一點,集滿相應的點數就能免費獲得這些超萌贈禮。由於數量有限,想獲得這些萌禮的拉拉熊粉絲們快衝啊!

藏壽司X拉拉熊萌禮集點贈活動時間

日期:2023/3/13~換完為止

                                              

「藏壽司拉拉熊特色佈置店」打卡活動

藏壽司除了推出超萌的拉拉熊限定扭蛋之外,更在官方社群平台上舉辦系列抽獎活動。自3月13日起,只要按讚藏壽司官方Facebook並追蹤Instagram,並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直接免費獲得拉拉熊特色萌禮!

「藏壽司拉拉熊特色佈置店」活動時間

日期:2023/3/13~4/16


藏壽司菜單「春饗美饌」新壽司&甜點登場

藏壽司菜單推出了全新「春饗美饌」系列新壽司,以微辣的泡菜搭配甜鹹滋味的壽喜牛肉片,創造出「泡菜風味牛燒肉壽司」,驚艷藏友們的味蕾。另外,「蝦仁天婦羅辛味噌壽司」將酥脆的蝦仁天婦羅淋上香辣辛味噌醬,而「柚子蘿蔔泥燒炙鮭魚肚壽司」則以柚子醬及蘿蔔泥帶來清爽感,讓口感更豐富多元。

此外,還有限定開賣的誘人甜點「小鬆餅香蕉巧克力聖代」,以溫熱的小鬆餅搭配北海道牛奶霜淇淋、香甜的香蕉與巧克力醬,帶給大家無限甜蜜享受。

泡菜風味牛燒肉NT$40元

蝦仁天婦羅辛味噌壽司NT$40元

蘿蔔泥燒炙鮭魚肚壽司NT$40元

小鬆餅香蕉巧克力聖代NT$9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