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陳耀訓麵包埠」菜單10大人氣必買推薦!榛果可頌、梅子乳酪麵包太好吃

陳耀訓不只蛋黃酥好吃,麵包也很厲害!超夯的《陳耀訓麵包埠》全新店面插旗台北松山區,更推出充滿春意的麵包新品,去之前一起看陳耀訓麵包埠菜單10大必買推薦吧!

Photo/marieclaire taiwan、陳耀訓麵包埠、Ar Her Kuo 阿好、同心圓製作

「陳耀訓麵包埠」菜單10大人氣必買推薦!榛果可頌、梅子乳酪麵包太好吃

「陳耀訓麵包埠」全新店面插旗台北松山區

陳耀訓蛋黃酥被譽為蛋黃酥界的「愛馬仕」,除了蛋黃酥外,麵包也非常好吃!《陳耀訓麵包埠》於2019年開幕,2023年初搬遷至敦化北路巷弄間的新店面,不僅風格煥然一新,全新門市的面積也從原本的6坪擴大至18坪。

延伸閱讀


此外,這次《陳耀訓麵包埠》菜單也推出了全新麵包,且人氣麵包也做出了改良版,Mondial du Pain世界麵包大賽的冠軍陳耀訓表示:「想在麵包店創造更多的驚喜與趣味!」

「想要打造更具季節感的麵包店,因為麵包是很日常的食物,如果透過符合時令與節慶的商品,則會讓日常變得更讓人期待。」去之前先來看看《陳耀訓麵包埠》菜單10大必買麵包推薦吧!

台北松山「陳耀訓麵包埠」全新店面介紹

《陳耀訓麵包埠》原先的店面是前店後廠和研發室兩個不同的空間,工作流程中存在很多等待和來回的時間成本。在旺季時還需要在兩個不同的空間進行操作,這讓他萌生了整合的想法,這不僅可以提高生產效率,也能夠增強團隊的工作氣氛。

《陳耀訓麵包埠》新店面以全新的面貌呈現,帶著他對家鄉鹿港的印象設計了店內裝修,紅磚成為新店給人的第一印象。而外牆的紅磚上還藏有小巧思,巧妙的嵌入了吉祥圖案,例如古代的錢幣、蝴蝶等。透過紅磚的空心設計讓外部的光線照射進《陳耀訓麵包埠》中,在不同的時間中產生不一樣的光影變化,讓店內更具日常生活氣息,且每個角落都是端景,真的太美啦!

「陳耀訓麵包埠」菜單10大必買麵包推薦

「陳耀訓麵包埠」菜單必買麵包推薦1、經典可頌

陳耀訓麵包熱銷NO.1的就是「經典可頌」,採用熊本麵粉、丹麥LURPAK發酵奶油製作而成,香氣四溢口感酥脆,絕對是必買首選之一!

經典可頌價格:NT$55

「陳耀訓麵包埠」菜單必買麵包推薦2、魯邦麵包

魯邦麵包是曾獲獎的冠軍麵包,也是「陳耀訓麵包埠」菜單熱銷商品,採用熊本麵粉、自家培養的魯邦菌種、黑白芝麻與核桃等食材製作而成,一口咬下感受麵粉香氣與芝麻、核桃交織出的穀物香氣,絕對是陳耀訓麵包必買之一!

魯邦麵包價格:NT$230

「陳耀訓麵包埠」菜單必買麵包推薦3、鹿港麵茶麵包

這次在搬遷至全新店面後,原本的麵茶維也納經過改良變成了「麵茶麵包」!陳耀訓師傅將麵茶奶油霜配方完全改變,將內餡改成更接近原始麵茶的濕潤口感,將麵茶、熱牛奶以及奶油混合成風味濃郁的內餡,麵包表面撒上了核桃碎、蛋白餅和糖粉,更增添了麵茶麵包的風味與口感層次。

鹿港麵茶麵包價格:NT$55

「陳耀訓麵包埠」菜單必買麵包推薦4、奶酥炸彈麵包

有別於市售的炸彈麵包,陳耀訓為了保持炸彈麵包表面菠蘿的酥脆口感,特別捨去傳統模具,改以手包成形,搖身一變成為橄欖型的外觀,表面的菠蘿皮刻上菱格紋路,外表更似手榴彈,細細品嚐自製奶酥餡與麵包香氣,完全不會過於甜膩,很好吃!

炸彈麵包價格:NT$52

「陳耀訓麵包埠」菜單必買麵包推薦5、可頌布里歐(新品)

製作可頌布里歐需要耗費3天的時間,是目前菜單中最費工耗時的麵包!特別將兩種麵包體結合,以可頌外皮包裹著布里歐麵包及內餡打造出外酥內軟的口感。首日需先發酵紅茶布里歐麵團,第二天再將紅茶內餡、芭樂乾包在紅茶布里歐麵團中烤焙,接著再包裹起來隔夜發酵,第三天才能再次入爐烤焙。風味則以紅茶與芭樂為主調,細細品嚐酥脆與柔軟的口感,每一口都讓人驚喜!

可頌布里歐價格:NT$110

「陳耀訓麵包埠」菜單必買麵包推薦6、榛果巧克力可頌

這款麵包是小編的最愛!迎接這次新店面開幕,特別推出改版的「榛果巧克力可頌」,外觀雖然與原先的差不多,但陳耀訓提及,過往雖為自製的榛果巧克力條,但他始終覺得榛果風味仍不夠,榛果與可頌的比例不夠完美。於是,這次改良版的榛果可頌特別先炒焦糖榛果,切碎後撒於可頌麵團之上。一口咬下感受超級酥脆的可頌口感,且每口都能吃到榛果碎粒,風味鮮明,真的太好吃啦!

榛果巧克力可頌價格:NT$85

「陳耀訓麵包埠」菜單必買麵包推薦7、香片梅子乳酪麵包

這款是小編的私心推薦,也是這次迎接春天推出的新品麵包!陳耀訓表示是從梅子綠茶獲得靈感,透過酸鹹的梅乾搭配微酸的奶油乳酪,與香片為主調的麵包,入口感受具有嚼勁的軟Q麵包,搭配濕潤的梅子乳酪,真的非常好吃!

香片梅子乳酪麵包價格:NT$90

「陳耀訓麵包埠」菜單必買麵包推薦8、72hrs石臼法國

加入石臼麵粉、熊本麵粉,以72hrs低溫發酵製成,咬下的瞬間發出清脆的聲音,伴隨著麵粉香氣與風味,喜愛吃法國麵包的人一定要試試!

72h石臼法國麵包價格:NT$115

「陳耀訓麵包埠」菜單必買麵包推薦9、莓香絮語

曾榮獲世界麵包大賽的得獎麵包,加入了大湖草莓乾、覆盆子、玫瑰花瓣、草莓酒與核桃,莓果香氣與多層次口感擄獲許多麵包控的心!

莓香絮語價格:NT$310(每日13:00後供應)

「陳耀訓麵包埠」菜單必買麵包推薦10、花生夾心

花生夾式是傳統的台式麵包之一,而這款麵包一直是陳耀訓麵包埠菜單的人氣麵包之一!與傳統台式花生夾心最大不同在於外型,因傳統的形狀較高且不好入口,沒辦法一次吃到上面的花生粉與內餡,陳耀訓麵包埠特別將花生夾心麵包的高度降低、同時拉長,讓饕客們更方便入口!

而食材採用花生味濃郁的雲林九號花生,以義式奶油霜和雲林九號花生粉混合製成,在麵包上抹上香濃的花生醬後,再沾一次花生粉,雙重的花生香絕對會讓花生控們瘋掉啊!

花生夾心麵包價格:NT$70

台北松山「陳耀訓麵包埠」新店面資訊

電話:02-2718-272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 244 巷 51 號
營業時間:12:00-19:30

陳耀訓麵包埠 FB官方粉絲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