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Ca’bow Pastry」菜單10大必吃推薦!宜蘭超狂檸檬塔插旗台北車站

宜蘭必去的甜點店《Ca’bow Pastry》插旗台北車站啦!主打各式手工能點,檸檬塔更是好吃到尖叫,一起來看看「Ca’bow Pastry」菜單10大必吃推薦,甜點控千萬別錯過!

Photo/marieclaire taiwan、Ca’bow Pastry

「Ca’bow Pastry」菜單10大必吃推薦!宜蘭超狂檸檬塔插旗台北車站

宜蘭人氣甜點店《Ca’bow Pastry》插旗台北車站

《Ca’bow Pastry》是一間位在宜蘭冬山鄉的文青甜點店,提供各式各樣的甜點,其中「檸檬塔」更是擄獲許多甜點控的味蕾,成為宜蘭甜點控必訪的店家之一!


現在《Ca’bow Pastry》的美味甜點也能在台北車站買到啦!各位甜點控,出發前先把菜單10大必吃推薦筆記起來吧!

「Ca’bow Pastry」菜單10大必吃推薦

「Ca’bow Pastry」菜單推薦-承檸檬厚愛(限量販售)

這款絕對是首選推薦!每天手工桿製塔皮,打造出酥脆可口、香氣四溢的塔皮,而新鮮檸檬內餡與特殊的雪酪口感,恰到好處的酸甜滋味,讓人一吃就愛上!

「Ca’bow Pastry」菜單推薦-啾古力A塔(限量販售)

以70%的苦甜巧克力而成,入口感受苦甜的濃郁滋味,完全不會過於甜膩,一不小心就吃完一整個,這款巧克力塔也非常好吃,如果你是巧克力控一定要試試!

「Ca’bow Pastry」菜單推薦-曲奇餅乾


草莓白巧克力曲奇(北車門市限定)

而《Ca’bow Pastry》的手工曲奇餅乾也是人氣商品之一!這次迎接全新的台北車站門市特別推出了3款全新口味,像是「草莓白巧克力曲奇」,嚴選草莓果乾搭配白巧克力,烘烤後與奶油交織香甜又清爽的滋味,散發著莓果的酸甜與香氣,最適合搭配茶飲一起品嚐!

哈辣霈墨西哥辣椒曲奇(北車門市限定)

如果下午茶想來點鹹點,那就試試「哈辣霈墨西哥辣椒曲奇」吧!以墨西哥辣椒 Jalapeno,搭配義式香料,每一口都超涮嘴。

起司玉米黑胡椒曲奇(北車門市限定)

加入真材實料的玉米粒與奶油製成的曲奇,最後再撒上些許黑胡椒,有種喝玉米濃湯的感覺,鹹香滋味太療癒!

鹽花黑可可曲奇

採用兩種不同的苦甜巧克力豆,再以海鹽點綴,入口時感受濃郁的可可香氣,即使不嗜甜的人也會愛上!

燕麥蔓越莓曲奇

加入蔓越莓乾與燕麥,品嚐時還能感受淡淡的肉桂香氣,外酥內軟,甜而不膩。

抹茶白巧克力曲奇

嚴選日本靜岡抹茶搭配白巧克力,以及烘烤過的酥脆核桃,烘焙後更凸顯出抹茶和白巧克力獨特的迷人香氣。

楓糖杏仁曲奇

燕麥配上酥脆杏仁,再刷上楓糖奶油醬烤出焦糖色,多層次的香甜口感,當作下午茶剛剛好!

經典巧克力曲奇

苦甜巧克力豆搭配烘烤後的核桃,加上些許黑糖,外酥內軟,感受核桃爽脆的多層次口感,獨特的甜味也讓人超驚喜!

《Ca’bow Pastry》完整菜單(北車門市)

《Ca’bow Pastry》台北車站門市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點:捷運台北車站B1_M4出口旁


《Ca’Bow Pastry》宜蘭門市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永安路20號

電話:03-958-0001


《Ca’bow Pastry》FB官方粉絲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