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壽司郎X間諜家家酒限量滿額贈周邊一次看!菜單16款新壽司同步登場

台灣壽司郎與《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獨家推出限量滿額贈商品周邊啦!迎接春季到來,更推出16款新壽司與餐點,等著壽司空們嚐鮮一波!
壽司郎X間諜家家酒限量滿額贈周邊一次看!菜單16款新壽司同步登場

壽司郎X間諜家家酒限量滿額贈周邊一次看

哇哭哇哭!日本超夯動漫作品《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獨家與台灣壽司郎攜手合作啦!除了一系列的滿額贈商品外,店內更加入了《間諜家家酒》的元素,除了主角外,還有可愛的奇美拉、企鵝與花生…等,讓帥氣的洛伊德、美麗的約兒及可愛的安妮亞陪伴大家一起享用美味壽司!

「壽司郎X間諜家家酒」滿額贈活動

壽司郎X間諜家家酒的滿額贈活動共分為3個波段,分別推出夾鏈袋便條組、A5筆記本及冷水杯。只要在活動期間消費滿額就可以獲得限定周邊商品,讓大家大啖完壽司,還能把《間諜家家酒》限定商品帶回家!

「壽司郎X間諜家家酒」滿額贈第一波(2023/3/17起~送完為止)

時間:2023/3/17起

活動辦法:於壽司郎店內單筆消費滿500元以上,即可獲得「間諜家家酒 夾鏈袋便條組 乙組。」

※全台店鋪3款共29,800組,隨機發送恕不挑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壽司郎X間諜家家酒」滿額贈第二波(2023/4/6起~送完為止)

時間:2023/4/6起

活動辦法:於壽司郎店內單筆消費滿500元以上,即可獲得「間諜家家酒 A5筆記本」乙本。

※全台店鋪4款共39,800本,隨機發送恕不挑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壽司郎X間諜家家酒」滿額贈第三波(2023/4/26起~送完為止)

時間:2023/4/26起

活動辦法:於壽司郎店內單筆消費滿1,200元以上,即可獲得」間諜家家酒 冷水杯」乙個。

※全台店鋪共9,900個,隨機發送恕不挑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023壽司郎菜單新壽司 推薦

在台灣壽司郎的春季菜單中,一共推出了16款新壽司與餐點,饕客們可以品嘗到來自日本各地的節令食材所烹調而成的一系列新菜色,包括富山灣產的螢烏賊、靜岡縣產的鰹魚以及沖繩縣產的烏賊等。這些新鮮的食材帶來宛如春天的鮮美滋味,還有以比利時巧克力所製作的甜點更是大人和小孩都能喜愛的春季美點。

壽司郎菜單推薦-富山灣產沖漬螢烏賊壽司

春天是日本富山灣的大型螢烏賊的產卵季節,螢烏賊色澤鮮豔,肉質豐滿肥美。通常會以醬油醃漬的方式呈現,讓整體肉質的鮮甜和內臟的濃郁風味更加凸顯。而螢烏賊的Q彈口感與生魚片十分相似,是許多美食家春季必吃的珍稀食材。

價格:60元


壽司郎菜單推薦-炙燒鹽味櫻鯛壽司

「櫻鯛」是指在3至6月期間捕獲的真鯛。此時的真鯛正處於產卵期前,營養豐富,肉質肥美。將日本直送的真鯛灑上鹽後炙燒,讓鯛魚的油脂香氣充分釋放,帶領大家品嘗「魚中之王」真鯛的美味。

價格:60元

壽司郎菜單推薦-鮟鱇魚肝壽司

將野生鮟鱇魚肝以鹽和酒的蒸煮後,入口感受其豐富油脂與細緻滑嫩的口感。這次特別以握壽司的方式奢華呈現,壽司控們一定要試試!

價格:40元

壽司郎菜單推薦-創作鰹魚壽司

採用來自靜岡燒津市一本釣的高品質鰹魚,並加入了壽司郎用鰹魚高湯特製的鰹魚乾,再加上少許美乃滋調味,呈現出濃郁豐富的風味。

價格:40元

壽司郎菜單推薦-和牛肉丸軍艦

使用澳洲和牛製成的高級牛肉丸,加上和風柴魚風味的醬汁,創造出濃郁鮮美的滋味。醬汁的甘甜伴隨著美乃滋的口感也讓人回味無窮。是一款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會愛上的軍艦壽司!

價格:40元

壽司郎菜單推薦-赤貝壽司

採用當季肥美的野生赤貝,脆嫩的肉質散發著濃郁的海洋味,每一口都是無法抗拒的鮮甜滋味!

價格:40元

壽司郎菜單推薦-沖繩縣產酥炸烏賊鰭

特別選用通常只在日本沖繩縣內流通、稀少的菱鰭烏賊的烏賊鰭,以調整切法及特殊的裹粉方式,完美呈現出外皮酥脆、肉質Q彈的美味。烏賊鰭內豐富的膠質賦予了獨特的口感,整體肉質厚實、鮮味十足!

價格:80元

壽司郎菜單推薦-巧克力卡達拉娜

嚴選比利時產的高品質調溫巧克力,不另外添加任何可可粉或巧克力香料,可可風味十分濃郁,口感滑順香濃。

價格:80元

壽司郎菜單推薦-濃厚巧克力霜淇淋

入口感受微苦帶甜的香醇味道、絲滑順口的口感,絕對能滿足巧克力控對濃郁巧克力的渴望!

價格:60元


更多詳情請洽「台灣壽司郎FB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全台壽司郎店舖


壽司郎線上訂位

壽司郎IOS  

壽司郎Android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