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北高CP值自助餐推薦!茹曦酒店Sunny Buffet升級17大餐檯區,必吃片皮鴨、牛小排,逐桌發糖葫蘆太暖心

吃貨們加入清單!2022年華麗蛻變的「茹曦酒店」現在推出全新自助餐檯,豐富多元美食、逐桌發送的限量甜點,好吃又充滿意想不到的驚喜!

Photo/茹曦酒店Sunny Buffet

台北高CP值自助餐推薦!茹曦酒店Sunny Buffet升級17大餐檯區,必吃片皮鴨、牛小排,逐桌發糖葫蘆太暖心

約會、聚餐時總喜歡選擇自助餐大飽口福嗎?台北現在有全新高CP值選擇可以嘗試!位於敦化北路上的茹曦酒店大廳「Sunny Buffet」,在絕美自然採光空間下,設置17大自助餐檯區,更有現做甜點逐桌發送,為用餐時光增添不少趣味與驚喜。

有著40年歷史的「王朝大酒店」在2022年華麗變身成「ILLUME 茹曦酒店」,其擁有16樓挑高空間設計的自助餐廳「Sunny Buffet」更是招牌打卡處。採用玻璃帷幕設計的天花板,日夜能引入陽光與星空夜色,營造愜意自在的環境氣氛。

自2022年年中起,Sunny Buffet由雲品國際旗下君品Collection接手經營,自助餐檯區升級成17大主題,整體菜色「顏值」也變高許多,超過百道料理,更能滿足饕客的挑剔味蕾。特色推薦佳餚有由米其林團隊掌杓的暢銷菜色「火焰片皮鴨」、均勻分布油花的美國帶骨牛小排、蒙古烤肉、羅馬豬肉捲、老重慶麻辣串、現沖牛肉湯等。

爐烤義式披薩區也讓客人能以DIY方式,自行選擇喜歡的配料、製作專屬Pizza!還多了「逐桌送餐服務」,在用餐時刻不時會看到服務人員發送限量甜點如吉拿棒冰淇淋、舒芙蕾、糖葫蘆或是酥皮濃湯,為用餐時刻增添驚喜又期待的心情,每次來用餐也都能留下暖心回憶。早餐至晚餐價格為780~1180元+10%起。

茹曦酒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

電話:(02)2719-8399轉分機331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