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茶湯會菜單3款「四季春」新品開賣!加碼與樂扣樂扣聯名推時髦環保杯

茶飲控必喝飲品來了!《茶湯會》菜單推出3款「四季春」系列飲品,金黃茶湯,讓你喝了如沐春風。此外,更與樂扣樂扣聯名推「茶湯同樂杯」超時髦環保杯,這款真的必收!

Photo/茶湯會

茶湯會菜單3款「四季春」新品開賣!加碼與樂扣樂扣聯名推時髦環保杯

茶湯會菜單3款「四季春」系列新品開賣

手搖飲控集合!《茶湯會》菜單有新選擇啦!這次新品以「四季如春」為主軸,特別推出了3款清爽系的「四季春」系列新品,像是四季春、果果四季春、QQ檸檬四季春等,以清香甘醇的金黃茶湯,帶給大家如沐春風般的療癒感受!

茶湯會菜單推薦-四季春

原茶品選半醱酵優質四季春,茶湯呈現金黃鮮綠色澤,風味帶有迷人花香,入口感受甘甜清香。

茶湯會「四季春」價格

NT$40(街邊)/ NT$45(百貨)

茶湯會菜單推薦-果果四季春

以四季春為茶底,再搭配台灣愛文芒果及百香果,接著加入爽脆椰果與Q彈小珍珠,多層次口感與酸甜滋味,搭配清爽茶香,咀嚼控絕對要試試!

茶湯會「果果四季春」價格

NT$75 (僅街邊店販售,百貨店無販售)

茶湯會菜單推薦-QQ檬檬四季春

加入新鮮檸檬調製出完美比例,再搭配小珍珠與Q脆寒天,展現出不同風貌的鮮爽酸甜!

茶湯會「QQ檸檬四季春」價格

NT$70(街邊)/ NT$75(百貨)

茶湯會x樂扣樂扣LocknLock聯名推環保杯「樂湯同樂杯」

除了菜單新品外,這次更與樂扣樂扣LocknLock攜手推出全新「樂湯同樂杯」,是一款專門為了手搖飲特別打造,瓶身採用Tritan材質,安全環保、不含雙酚A,擁有700ml大容量,可盛裝大多數L杯的大杯飲品。

此外,隨杯附有可以360度旋轉的環保粗吸管,讓大家不論是喝珍珠、椰果等加料飲品都能輕鬆不費力;同時貼心設計矽膠提袋,以及防塵上蓋,更方便隨身攜帶。這麼時髦的環保杯,手搖飲控必須擁有阿!


開賣日期:2023/4/1

購買地點:全台茶湯會門市

購買辦法:4/1起於茶湯會門市消費即可加購

加購價:NT$550


同場加映-「茶湯會雞蛋糕」紅茶新口味開賣

在去年一推出就引起熱議的「茶湯會雞蛋糕」也推出全新茶香新口味啦!全系列加入斯里蘭卡紅茶茶葉,調和香醇鮮奶製成「茶味餅皮」,入口感受茶香與奶香的完美結合,別具風味。

茶湯會「茶香系列雞蛋糕」價格資訊

開賣日期:2023/4/1

口味與價格:

茶香原味NT$60 (北區)/NT$55(中區/南區)

茶香卡士達 NT$65 全台

茶香珍珠卡士達 NT$65 全台

綜合口味(茶香原味、茶香卡士達、茶香珍珠卡士達) NT$65 全台


「茶香雞蛋糕」販售門市:

北區-台北安居、新店大坪林、芝山福華、中壢中美、南西三、台茂

中區-公益、自由、向上二、朝富、學士、漢口、彰化中正、台中大慶、大甲蔣公、台中河南、台中北平、台中中科、烏日中山、台中水湳、台中向上、台中大智、台中三越

南區-青年一、台南復國、鳳山自強二、鳳山光遠、恆春中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