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樂天皇朝菜單「八大珍味點心」期間限定開賣!信義店重新改裝,時髦回歸

《樂天皇朝》信義店重新改裝回歸啦!信義店菜單更將中華八大菜系化作精巧南北點心期間限定上桌,饕客們千萬別錯過佛跳牆生煎包、剁椒臭豆腐雪茄卷!
樂天皇朝菜單「八大珍味點心」期間限定開賣!信義店重新改裝,時髦回歸

《樂天皇朝》信義店改裝回歸

《樂天皇朝》菜單提供各式川、滬等多元經典菜色,而全球首創的「八色小籠包」更是年年賣出3萬籠以上,擄獲無數饕客的味蕾,也是許多老饕們聚餐的首選餐廳之一!而《樂天皇朝》信義店已邁入第8年,為了提供更好的用餐環境,歷經了月餘的閉店改裝,終於在3/29改裝回歸啦!

而《樂天皇朝》信義店菜單特別以中華八大菜系經典料理為基礎,中式南北點心技法為呈現方式,打造期間限定的「八大珍味點心」,而全台門市菜單也同步優化,而常態菜單中也加入醃鳳梨蒸鮮鱸魚、鮮蝦豆腐煲、黑糖香草奶凍、酒釀蛋黑芝麻湯圓…等新品,去之前一起來看看《樂天皇朝》信義店菜單絕不能錯過的料理推薦吧!

《樂天皇朝》信義店用餐空間介紹

《樂天皇朝》信義店特別邀請擅長打造現代中餐廳的雷孟設計公司負責改裝,外觀從一開始的沉穩黑灰色調轉變為典雅溫暖的氛圍。將品牌經典的八色小籠包為主題,將各種元素妙用於空間設計中。像是櫃檯前的幾何造形訂製地磚和門面的波浪形飾板均擷取小籠包上摺子的柔美意象,餐椅繃布和腰牆磁磚以亮眼的「鵝黃棕」為主色調,靈感來自繽紛多彩的八色小籠包。

設計師更加入德國進口工筆花鳥壁紙、茶鏡、飾板和燈帶等元素,營造出視覺上的亮點,讓人感受到古典風格魅力。此外,這次改裝還增加圓形餐桌,同時新增了小冰柱玻璃隔間的半開放式包廂,拉上簾幔後即可成為獨立的聚餐區域,為饕客們提供更具有隱私的用餐體驗。

《樂天皇朝》菜單推薦-八大珍味點心(2023/4/6~5月底)

中華美食源遠流長,八大菜系分別為川、湘、粵、閩、蘇、浙、徽和魯(山東)菜,每一種菜系都有獨特的風味和特色。川菜七滋八味、湘菜香辣可口、粵菜清鮮嫩滑、閩菜五味調和、蘇菜口味鮮香、浙菜清鮮爽脆、徽菜重油色火功,魯菜香嫩味醇,各具特色,各擅勝場。

台灣樂天皇朝在全球分店中率先推出包含中華八大菜系的八大珍味,不僅展現了廚師們精湛的廚藝,也讓饕客們輕鬆一次品嚐中華美食的多樣風味。饕客們千萬不能錯過這次期間限定的「八大珍味點心」啊!

《樂天皇朝》菜單推薦-佛跳牆生煎包

「佛跳牆」堪稱閩菜最具代表菜色之一,相傳發祥於清朝福建官宦人家家宴,而樂天皇朝以佛跳牆鮮濃醇的特色打造成美味的生煎包!主廚特別將海參、素魚翅、蹄筋、花膠、素鮑魚等八種山珍海味,切成小丁加入雞湯煨煮入味,再加入吉利丁製成餡料,包入麵團慢火煎製而成。每一口煎包皆湯汁四溢、料豐富,加上包子底層煎到焦脆,讓人一吃難忘!

價格:NT$288

《樂天皇朝》菜單推薦-剁椒臭豆腐雪茄卷

「剁椒臭豆腐雪茄卷」製程其實相當重手工,將本地的臭豆腐與切碎的剁椒、蒜泥和料酒拌勻,再捲入以可可粉調色的春捲皮,慢炸後用米漿糊黏貼標籤紙,最後沾裹蜂蜜煙蒂(椰絲)後裝入盒中,成品如同真正的雪茄一般,口感酥脆不油膩,香辣味道十分美味!

價格:NT$328


《樂天皇朝》菜單推薦-酸菜魚灌湯餃 

酸菜魚灌湯餃是四川重慶名菜,其鹹鮮酸麻的滋味在90年代開始風行,現在已經被許多台灣老饕所熟知!而樂天皇朝的研發主廚將這道名菜改良,做成了適合單人享用的灌湯餃。採用燙麵製成的餃子皮,內部包裹著客家酸菜和鱸魚菲力,蒸熟後置於碗盅中,並倒入經過煸香酸菜和青花椒提味的豬骨湯,讓湯汁灌入餃子中,皮滑餡鮮,光看圖片就讓人口水直流!

價格:NT$188/位

《樂天皇朝》菜單推薦-宋嫂魚羹春捲

宋嫂魚羹是杭州名菜,據《武林舊事》記載已有800多年的歷史。原始做法是蒸熟去骨的鱖魚或鱸魚剁碎後加入筍絲、香菇絲、火腿絲等材料一起勾芡,湯清味美,被譽為能與蟹黃羹一較高下的湯羹。樂天皇朝的「宋嫂魚羹春捲」創新經典,將鱸魚肉與筍絲、火腿絲、香菇絲爆香後加雞湯燴煮,勾芡,待涼後包成春捲炸至金黃酥脆。趁熱品嘗,鮮美的雞湯滋味在口中四溢,酥脆的外殼和香嫩的內餡相得益彰,是一道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

價格:NT$188

《樂天皇朝》菜單推薦-臭鱖(音同貴)魚芝麻餅

徽菜耐人尋味的臭鱖魚傳統製作方法是將整尾鱖魚以花椒鹽醃製數日,油煎後與帶肥的豬肉、蔥薑、調味料同燒,似臭實香,唯有食之方能體會其妙趣!而樂天皇朝研發主廚透過以鱸魚取代鱖魚,並且在內外塗上內外塗以安徽臭豆腐醬進行醃製,接著拆下魚肉再與五花肉丁、泡椒和辣油炒香,包成麵餅先蒸後炸,打造出「臭鱖魚現代版」,一口咬下感受芝麻餅的香氣,伴隨著臭鱖魚食來更添風味,推薦喜愛嚐鮮的饕客享用!

價格:NT$268

《樂天皇朝》菜單推薦-牛肉滑蛋腸粉

牛肉滑蛋腸粉是港點中的經典!樂天皇朝首次推出的腸粉料理則採用了豬腸粉作為底層,這種由米漿皮捲成筒狀的點心因形狀像豬腸而得名。接著,將現點現炒的牛肉和滑蛋搭配鹹甘醬汁淋在豬腸粉上,呈現出滑嫩爽口的口感和香氣,魅力無法擋!

價格:NT$298


《樂天皇朝》菜單推薦-外婆紅燒肉包

「外婆紅燒肉包」由研發主廚精心研製而成,主廚將五花肉和山筍切成小丁,再加入醬油、冰糖和料酒小火燒煮入味。這內餡難在收汁時不能以鍋鏟翻動,否則豬肉丁就會散開,口感就會受到影響。燒得軟嫩的肉丁和口感爽脆的筍丁,在口中交織出鮮明的口感,而甜美的醬汁則使麵皮更加滋潤,每一口都讓人回味無窮。

價格:NT$188

《樂天皇朝》菜單推薦-蔥燒海參窩窩頭

魯菜源遠流長,歷史悠久,曾經是八大菜系之首,也是明清兩代宮廷御膳的主體。蔥燒海參是魯菜系中著名的御膳之一,窩窩頭是中國北方常見的粗糧食品。這道小菜展現了當貴族遇上平民的美妙化合,傳統的蔥燒海參是整隻刺參與大蔥、雞汁、醬油等調料煨燒,賣相華貴,口感軟糯。樂天皇朝的「蔥燒海參窩窩頭」,則由研發主廚將切成丁的蔥燒海參裝入南瓜窩窩頭,不僅方便入口,還能剛剛好地讓人感到飽足。

價格:NT$298

樂天皇朝信義店 店面資訊&訂位電話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微風信義商場內)

訂位電話:02-2722-6545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三11:00-21:30

週四至週六11:00-22:00

店休:無休

客席數:134位

樂天皇朝線上訂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