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85度C菜單夏季必喝推薦!熱銷王「一顆檸檬」敲碗回歸,還有這杯也必喝

讓飲料控心心念念的85℃「一顆檸檬」終於回來啦!想消暑快筆記,一起來看看85度C菜單夏季必喝還有哪些吧!

Photo/85度C

85度C菜單夏季必喝推薦!熱銷王「一顆檸檬」敲碗回歸,還有這杯也必喝

85度C菜單夏季必喝推薦

夏天就想來一杯沁涼消暑的飲品解渴一下!85度C也推出夏季限定手搖飲,迎接盛夏到來,而85度C菜單連續暢銷9年的「一顆檸檬」也強勢回歸,終於又能喝到讓人想念的酸甜好滋味,手搖飲控們快把握時間喝好喝滿!

85度C菜單夏季必喝推薦-一顆檸檬系列

在85℃菜單中必喝的絕對有「一顆檸檬」系列,將嚴選新鮮進口黃金檸檬,以整顆不完全切斷方式間隔劃切開後,壓出檸檬原汁,再整個倒入杯子,再依照大家喜好搭配暢銷茶底紅茶、綠茶、青茶,或是經典台式懷舊古早味冬瓜茶…等,酸酸甜甜的滋味真的太消暑!此外,飲料喝完後還可以回沖開水,一秒變成檸檬水!

一顆檸檬系列 多少錢

價格:NT$65元/大杯(冰)

響應環保,自備環保杯還能省五元。

開賣時間:5/18

85度C菜單夏季必喝推薦-香檸氣泡咖啡

除了一顆檸檬系列外,85℃夏季菜單中另一杯必喝的就是清爽系「香檸氣泡咖啡」,將新鮮檸檬100%榨取的檸檬原汁,再加入氣泡水搭配濃醇咖啡,檸檬的香氣平衡咖啡的苦澀,絕對是夏天沁涼解渴的首選。

還有隱藏版喝法,如果喜歡咖啡味道濃一點的人,還能免費升級厚咖啡風味,帶有濃濃的咖啡香氣,尾韻伴隨焦糖香。此外,為保持完美風味「香檸氣泡咖啡」只提供冰飲,冰塊不能調整,因搭配氣泡水,建議大家購買後盡快飲用完畢,以免影響風味!


香檸氣泡咖啡 多少錢

價格:NT$75元/大杯(冰)

開賣時間:5/18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