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龜記菜單熱銷排行榜TOP5曝光!月賣80萬杯,大家最愛的是它

龜記菜單推薦TOP5一次看!龜記全台分店約70間門市,一起來揭曉人氣必點熱銷排行榜,這杯居然月銷80萬杯,你喝過了嗎?

Photo/龜記

龜記菜單熱銷排行榜TOP5曝光!月賣80萬杯,大家最愛的是它

龜記菜單推薦

台灣手搖飲料店林立,從珍珠奶茶到各式茶飲,讓人難以抗拒的美味,讓手搖飲料成為台灣獨特的飲食文化!愛喝手搖飲料的人怎麼能錯過《龜記》,主打古早味飲品而爆紅,究竟龜記菜單推薦大家最愛的是哪款?一起來看看老饕必點的龜記菜單推薦吧!

龜記「紅柚翡翠」停賣?

龜記「紅柚翡翠」宣布停售
龜記「紅柚翡翠」宣布停售

龜記官方粉絲團無預警宣布人氣飲品「紅柚翡翠」即將停售,這晴天霹靂的消息讓不少手搖飲控紛紛喊崩潰!但龜記隨後解釋:「由於疫情影響,紅柚翡翠原料缺貨導致無法生產。故紅柚翡翠暫時停售,待貨櫃及原料回歸正常後將恢復販售。」喜愛紅柚翡翠的龜蜜們,只好再耐心等等啦!

龜記菜單熱銷排行榜TOP5

TOP 5 黑木耳鮮乳 (冬季限定)

以黑糖搭配濃醇鮮奶、黑木耳精心熬煮,打造出冬季的暖心滋味,溫暖中又帶有滿滿口感,但只有冬季限定,喜愛的人把握時間喝好喝滿!

TOP 4 阿源楊桃

龜記這款阿源楊桃也深受大家喜愛,古早味的楊桃蜜酸甘甜中帶有微鹹口感,不論是搭配紅茶或綠茶都是絕佳清爽組合!

TOP 3 龜記濃乳茶

奶茶控們首選推薦!嚴選台茶18號紅玉、肯亞紅茶及斯里蘭卡三種茶葉烘培出獨特木質香氣,再加入鮮乳坊在地醇奶,創造出帶有濃郁奶香、喉韻伴隨茶香的療癒口感。

TOP 2 蘋果紅萱

蘋果紅萱除了冷飲外,現在也有熱飲可以選擇啦!以100%新鮮蘋果原汁為基底,而金萱使用紅茶發酵方式並烘焙後,搭配帶有蜜香的三韻紅萱為茶底,茶相伴隨果香,清新香氣讓人一喝就愛上。

TOP 1 紅柚翡翠

月銷80萬杯的熱銷冠軍就是紅柚翡翠!因為每一口都能喝到滿滿果粒而大受歡迎!堅持每日手工挖取超限量的新鮮紅柚,與清香的翡翠綠茶完美結合,真的是紅柚果肉喝到飽,酸甜風味卻沒有柚皮的苦澀,一喝就上癮的好滋味,還沒喝過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全台龜記茗品門市

龜記茗品 FB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