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萬波》推出「情人果冰」手搖版了!冰涼爽脆口感,加碼超人氣「楊枝甘露」回歸

《萬波島嶼紅茶》超人氣「楊枝甘露」回來了!還帶來全新夏季口味「情人果冰」,爽脆口感必須喝一波!

Photo / 萬波、Marie Claire Taiwan

《萬波》推出「情人果冰」手搖版了!冰涼爽脆口感,加碼超人氣「楊枝甘露」回歸

楊枝甘露粉絲終於等到了,迎接夏天,《萬波》正式召回人氣招牌「楊枝甘露」,選用高品質的枋山愛文芒果,並加入西米露、椰漿和紅柚,濃郁的芒果香氣加上豐富口感,一喝就停不下來。

另外還有「玉凍芒果露」也同步回歸,將枋山愛文芒果搭配清香碧螺春綠茶,再加上萬波招牌愛玉凍,多了Q滑的滋味,芒果控肯定不能錯過。

最重要的本季新成員報到,就是充滿古早味的「情人果冰」也變成手搖啦!將情人果透過急速冷凍技術,保留著清脆口感,酸酸甜甜又冰涼消暑,真的超佩服《萬波》玩食材的無限創意。

《萬波》楊枝甘露、玉凍芒果露、情人果冰將於6/7(三)全台門市開賣,皆固定碎冰,甜度有正常、半糖和微糖可以選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