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五星人氣「夏」 酒菜! 晶華三燔本家推「夏日居酒屋」 佳餚百元點起來

6月21日起至8月31日,晶華酒店地下三樓的日式料理餐廳--三燔本家搖身變為「夏日居酒屋」!推出近40款道地日料,從手工製作一夜干、酥炸海陸珍味到炭烤串物應有盡有,每晚八點還有「生啤骰子樂」的活動助興,免費Asahi生啤歡樂送!體驗秒飛東京銀座居酒屋的用餐氛圍,實在太幸福了啦!

圖文提供/晶華酒店

五星人氣「夏」 酒菜! 晶華三燔本家推「夏日居酒屋」 佳餚百元點起來

「夏日居酒屋」菜單是由晶華日料主廚張明志與三燔本家主廚洪睿呈一同規畫,除了菜單選項多元豐富,此次也特別推出啤酒的好朋友「一夜干」,由北海道花魚、澎湖現釣中卷、營養價值高的鯖魚和肉質細緻的黃魚及喜知次所製成的一夜干,經過鹽水浸泡並風乾一夜後,肉質更加緊實Q彈,再用炭火燒烤後魚皮香酥,引人食指大動,是夏日佐酒不可或缺的極品美味。

其他十數款下酒好菜的食材更是包山包海,來自大海的珍味有來自日本廣島瀨戶內海的「廣島炸牡蠣」,以及手掌大小「香酥軟殼蟹」,值得推薦的還有以頂級松葉蟹蟹肉入饌的「松葉蟹蛋黃醋」及口感Q彈札實的「鮮蝦可樂餅」和「酥炸花枝芥末鹽」等美食。

肉類料理推薦招牌的「炭香蒜味生牛肉」,主廚選用薄切美國極佳級肋眼肉,浸泡蒜油並撒上薄鹽進行直火炭烤,令牛肉表層烤至微微焦香,接著灑上蒜片提味,肉片入口油脂融化、香氣逼人,與新鮮洋蔥絲搭配享用,清爽而不膩,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三燔本家主廚洪睿呈為此次活動精心設計豐富多樣的五星下酒菜
三燔本家主廚洪睿呈為此次活動精心設計豐富多樣的五星下酒菜

享用居酒屋料理的同時,餐廳也準備了朝日Asahi生啤、沙瓦、獺祭清酒等多款仲夏飲品,除了指定飲品買一送一的活動外、每晚八點餐廳更將進行「生啤骰子樂」活動,由餐廳服務人員輪桌與賓客進行骰子PK賽,只要賓客點數大於服務人員即可免費獲得「Asahi 生啤酒一杯」。讓饕客在大啖日式酒食美饌之餘,也盡情歡飲沁涼消暑生啤,與親朋好友共渡盛夏的美好「食」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