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心臟爆擊!起士公爵X哆啦A夢聯名乳酪蛋糕開賣,可愛到捨不得吃

史上最萌的「哆啦A夢乳酪蛋糕」來了!起士公爵首度與哆啦A夢攜手合作推出限定乳酪蛋糕,真的可愛到捨不得吃阿!

Photo/起士公爵

心臟爆擊!起士公爵X哆啦A夢聯名乳酪蛋糕開賣,可愛到捨不得吃

起士公爵「哆啦A夢乳酪蛋糕」限量開賣

日本經典卡通《哆啦A夢》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起士公爵》與哆啦A夢合推出聯名限定「原味乳酪蛋糕」,更特別設計了專屬的俏皮藍禮盒與提袋,打開禮盒裡面還有印上哆啦A夢圖案的蛋糕,吸睛指數爆表!

此外,更加碼免費贈送獨家可重複使用的「哆啦A夢圖案不鏽鋼蛋糕刀」,太值得藏粉絲們快手刀買起來!

起士公爵「哆啦A夢乳酪蛋糕」好吃嗎?

「哆啦A夢乳酪蛋糕」秉持著《起士公爵》「簡單純粹」的初衷,以4D減法方式製作,不添加奶油、鮮奶油、澱粉或水,保留了最純粹的乳酪及蛋香。嚴選澳洲頂級TATURA乳酪,並使用獨家的日式輕浴蒸烤技術製成。入口感受乳酪濃郁、綿密且扎實的口感,每一口都帶來清爽迷人的享受。

起士公爵「哆啦A夢乳酪蛋糕」購買資訊

價格:NT$750

更多詳情請洽《起士公爵》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