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奶茶控吃爆!beard papa’s與SOMA聯名「茶歐雷泡芙」限時開賣

茶凍歐雷變泡芙!beard papa’s首度與SOMA推出聯名口味,加入3種紅茶完美呈現招牌飲品「原味茶歐雷」療癒風味,奶茶控必須吃爆啊!

Photo/beard papa’s

奶茶控吃爆!beard papa’s與SOMA聯名「茶歐雷泡芙」限時開賣

beard papa’s與SOMA聯名「茶歐雷泡芙」開賣

beard papa’s又出新招了!這次與人氣手搖飲品牌《SOMA》攜手合作打造出會讓奶茶控們失心瘋的「茶歐雷泡芙」,多層次的茶香內餡真的是太療癒啦!

beard papa’s X SOMA「茶歐雷泡芙」好吃嗎

嚴選SOMA獨家3種紅茶拌合鮮奶油製成內餡,呈現出SOMA菜單招牌必喝的「原味茶歐雷」風味,再搭配beard papa’s各式招牌餅皮,結合出多樣絕佳滋味來滿足不同的需求!大家可以依照喜好自由選擇,像是日式泡芙、黑日式泡芙、菠蘿泡芙以及mini泡芙…等。

beard papa’s「茶凍歐雷泡芙」

除了茶歐雷泡芙外,更加碼推出升級加料版的「茶凍歐雷泡芙」,僅限定門市販售。同樣以SOMA調配的紅茶為基底製成茶凍,再拌入茶歐雷泡芙餡,喜愛多層次口感的人必吃首選推薦!

beard papa’s X SOMA「茶歐雷泡芙」系列價格

價格:$70起/顆

販售期間:2023/7/1-7/31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更多詳情請洽beard papa’s官方粉絲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