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時髦立飲快車「Boozy Boozy」菜單推薦!多款啤酒、調酒、炸物一次吃

想微醺必去!「Boozy Boozy」超時髦立飲快車插旗信義區,提供超過20款飲品,菜單從啤酒、調酒,到無酒精的長島冰茶通通有,快呼叫愛喝的朋友衝一波!

Photo/Boozy Boozy

時髦立飲快車「Boozy Boozy」菜單推薦!多款啤酒、調酒、炸物一次吃

「Boozy Boozy」露營風立飲快車插旗台北信義區

愛喝的朋友們又有新的口袋名單可以喝一波了!全新的立飲快車品牌《Boozy Boozy》首店座落於台北信義區,外觀是吸睛度滿分的復古露營車,而《Boozy Boozy》菜單販售多款酒精飲品、冰涼調飲以及風味小點。

《Boozy Boozy》y有別於一般餐廳的訂位制度,無需訂位,也沒有固定的座位區,讓大家或站或坐更自在,是臨時起意、或餐後想要再續話題的聚會最佳場所。《Boozy Boozy》就像城市裡的綠洲,想替忙碌的生活按下暫停鍵,就約姐妹們來這裡放鬆一下吧!

「Boozy Boozy」菜單&酒款飲品推薦

《Boozy Boozy》菜單提供20多種選擇,酒精飲品除了臺虎IPA啤酒、酉鬼啤酒外,還有4款原創調酒。此外,更與台灣知名亞洲50大酒吧之一的《Draft Land》攜手推出2款以琴酒為基底的調酒。

不喝酒的人也不用擔心,《Boozy Boozy》飲料菜單中也有提供無酒精類飲品,除了「莫西多」與「長島冰茶」外,還能喝到充滿水果香的「鳳梨椰奶雪克」。

如果你喜愛酸甜系飲品的人則可以試試「野莓伯爵檸茶」,此外,也有提供百喝不膩的高山烏龍茶,帶有濃郁焙火與米果香氣的烏龍奶茶。

《Boozy Boozy》菜單中也有提供多款餐點,像是超涮嘴的「手工蕃薯片」與附上特製番茄醬的「酥炸薯條」。

還有包含三種不同口味「好吃鹹酥雞」,以及和酒精飲品超搭的「西式炒滷味」,將手工甜不辣、豬血糕、杏包菇以及韓式魚板,用肉汁飽滿帶有煙燻香氣的厚切培根搭配自製的巴薩米克醋與雞高湯一起拌炒,風味濃郁,佐料的獨家醃製紫洋蔥更是畫龍點睛!

「Boozy Boozy」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4:00 - 00:00

電話:02-2707-322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03號3樓

boozyboozy官方FB粉絲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