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牛肉麵天花板品牌「紅白」聯手大直 AKA Sogetsu 推出每日限量全牛版

網友盛讚的神級美味「紅白牛肉麵」回歸上市,這次還與大直最美玻璃屋空間「AKA Sogetsu」合作,推出每日限量供應的全牛版牛肉麵,想一嚐「牛肉麵天花板」可得加緊腳步了!

Photo/紅白牛肉麵

牛肉麵天花板品牌「紅白」聯手大直 AKA Sogetsu 推出每日限量全牛版

牛肉麵天花板

網友盛讚的神級美味「紅白牛肉麵」,為美食達人蔡辰男會長一手打造,並把國民美食—「牛肉麵」推上了新高度,其繁複的作工,也成就了最令人驚豔的美味。無論入口紅燒「川麻炭火香」、清燉「澄清藤椒香」,兩種截然不同的風味都以最好的品質帶給您最佳的饗宴,絕對堪稱牛肉麵領導品牌!

「紅燒牛肉麵」使用腱子心,先燉煮入味後再炭烤的獨家工法,使用日本「炭中之王」備長炭,只為達到火侯穩定、保留牛肉最鮮美的肉質。加上手工炭燒烙紋使牛腱充滿煙燻炭火香氣,提升香氣並給您同時品嘗炭烤牛排加牛肉麵的頂級雙重美味!「清燉牛肉麵」保留了美國穀飼牛的香醇氣息,腱子心以先蒸煮後滷製的方式製作,完美呈現咬勁與豐富肉汁香氣,搭配上中式燉煮與法式澄清雙倍工法的湯頭,而紅白嚴選的新鮮藤椒在湯頭中煮沸後釋放的迷人獨特香氣完美結合,一口咬下齒唇留香。

延伸閱讀



大直最美玻璃屋空間「AKA Sogetsu」

AKA為結合生活與藝文美學的品牌。知名的實體店面包括了大稻埕隱密古宅中的AKA Café、AKA Quando Bar 等空間,此次進駐 NOKE 忠泰樂生活商場2樓打造了「AKA Sogetsu」空間,「AKA Sogetsu」在日文中則為「草月」的發音,同時也與日本花道三大流派之一的「草月流」有了巧妙的關聯,它同時也代表了突破傳統形式、富於想象的手法自由創作花藝。未來,「AKA Sogetsu」將透過建築為載體、空間為媒介,融入花藝與優雅氛圍,打造感官全面沉浸的體驗。7月將有結合時尚與書店「AKA ARTLAND CLUB」的潮流空間,而第四季更將會有令人期待的旅宿「AKA Hotel」開幕,讓整個品牌精神與美學更加完整。


推出每日限量「全牛版」

而此次回歸,紅白牛肉麵就以最費工的「全牛版」亮相,其驚艷美味更受到各界盛讚為「牛肉麵天花板」。從牛舌到牛尾分別有其烹煮時間,克服了製作上的困難,呈現最佳獨有口感層次,打造台灣飲食文化與國際料理手法的完美結合。而全台唯一的「全牛精裝版」後,未來將成為期間限定,以不定期快閃方式驚艷老饕,官網則倒數販售中!為了讓更多人有機會品嘗這份每日限量的美味,紅白特與AKA聯手,將美食結合空間,即日起至7月31日每日限量能在AKA Café、AKA Sogetsu 享用全牛部位版白湯牛肉麵。製程繁複的白湯牛肉麵,處處皆展現結合台、日、法精緻料理的元素,美味可期。




紅白牛肉麵 

www.rb-beefnoodle.com

FBIG

AKA Sogetsu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00號2樓(Noke 忠泰樂生活)

02-8502-0052


AKA Café/AKA Quando Bar

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66號後棟

02-2557-122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