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北奢華燒肉+1!「青杉燒肉」菜單推薦,超稀有夏多布里昂部位、活體海鮮一次吃

台北東區奢華燒肉新選擇!《青杉燒肉》全程以專人代烤服務,菜單主打A5產地和牛,還能吃到超珍稀夏多布里昂部位,以及活體海鮮,燒肉控們快加入口袋名單!

Photo/青杉燒肉

台北奢華燒肉+1!「青杉燒肉」菜單推薦,超稀有夏多布里昂部位、活體海鮮一次吃

「青杉燒肉」2023台北東區燒肉餐廳推薦

燒肉控們集合啦~台北奢華燒肉餐廳再加一!《Aosugi青杉燒肉》隱身在台北東區延吉街靜巷內,提供「專人代烤」服務,菜單提供套餐、單點方式,讓大家可以依照人數與食量自由選擇。

《青杉燒肉》菜單除了提供A5產地和牛與各式頂級肉品外,店內更特別引進引進水族飼養箱,隨時提供高級活體海鮮,一次滿足肉肉控、海鮮控們的味蕾!去之前先來看看《青杉燒肉》菜單有哪些必點推薦吧!

「青杉燒肉」用餐環境介紹

《青杉燒肉》以質感灰黑色作為店裝的主色調,巧妙運用玻璃櫥窗和鏡面,營造出富足感的用餐空間。在玻璃櫥櫃中擺放各類精選的日本酒,整體用餐空間低調奢華,又充滿濃濃日式氛圍感。

而《青杉燒肉》也有提供2間包廂,其中 「青杉S」位於入口處左手邊,是專為大型聚會設計的包廂,共可容納16人。此外,包廂內還貼心設有洗手間,讓賓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保有隱私。若非包場的時段,拉開拉門也可開放作為座位區域。

位於餐廳深處的「青杉SR」則是小型包廂,共可容納6人。裡面設有個L型吧檯,提供專人代烤服務。且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賓客可在此盡情享受美食並放心交談,為小型聚會提供更私密隱蔽的用餐環境。

「青杉特級包廂」除了提供私密聚會的場所外,還為包場的貴賓提供客製化無菜單料理。賓客預訂特級包廂時,可與《青杉燒肉》討論菜單內容,為各種需求制訂出最頂級的客製化套餐,不論是求婚、生日聚會都超適合!


「青杉燒肉」菜單推薦

「青杉燒肉」套餐嚴選頂級肉品打造豐富多樣化的菜單,其中包含當季的A5近江牛,以及來自鹿兒島縣的「小田和牛」,具有超過五十年歷史的和牛在鹿兒島縣內的比賽中屢獲殊榮,獲得許多金賞冠軍、最優秀賞和優良賞等榮譽,絕對是饕客不可錯過的美味。

青杉燒肉菜單推薦「青杉特級本格派雙人套餐(2人套餐)」

特選各種和牛部位,並配備精密恆溫熟成櫃,由專業職人現點現切,呈現和牛的完美滋味。菜單套餐餐點包含:一口松露雞湯、漬物二品、甜蝦生拌和牛、日本產A5和牛後腰翼板、澳洲產M9厚切和牛橫隔膜、自家製薄鹽漬物、極上厚切熟成和牛舌、日本產A5和牛厚切牛小排、日本產A5和牛厚切羽下、山藥櫛瓜、青山旭日壽喜燒、越光米飯、白鹿酒煮鮮蛤湯、最中焙茶冰淇淋等。

自製甜點「最中焙茶冰淇淋」也是套餐中的一大亮點!」嚴選來自日本北海道的高級奶油,以40%純鮮奶製成,乳香味四溢。而焙茶則是採用「丸久小山園」,將兩者完美結合,自製成手工冰淇淋,最後搭配日本進口最中餅一起享用,每口都充滿療癒感。

青杉特級本格派套餐(2人套餐)價格:NT$4880


青杉燒肉菜單推薦「青杉豪華雙人套餐(2人套餐)」

在「青杉燒肉」的豪華套餐中,提供獨家限定「奶油干貝牛肉石燒飯」,烹煮時間需耗時一小時。這道日式工法炊飯是以自家熬煮製成的佐料和高湯製成,將特殊蒜碎拌入平衡了牛肉與海鮮風味,更增添美味深度。

另外,也可以加價升級成松露和牛鮭魚卵海鮮炊飯,兩種風味各具特色。和牛再搭配海鮮的限定炊飯懂吃的你千萬別錯過!

青杉豪華雙人套餐(2人套餐)價格:NT$4880

青杉燒肉菜單推薦「青杉極限定豬雞套餐」

如果不吃牛肉,也不用擔心!「青杉燒肉」菜單也準備了上選的豬雞套餐。特選雲林究好豬的極選部位「後臀小腰肌」與極珍稀的「扇子肉」,以及嘉義自然放牧的桂丁雞…等,讓各路老饕都能享受大口吃肉的幸福感!

青杉極限定豬雞套餐價格:NT$1880


青杉燒肉菜單推薦「日本產A5夏多布里昂鴨肝三明治」

《青杉燒肉》作為購入整頭和牛的高級燒肉餐廳,具有全隻牛最嫩、最稀有的部位「夏多布里昂」。青杉燒肉菜單必點的招牌菜將夏多布里昂與鵝肝結合,打造出多層次口感,喜愛嚐鮮的人必點首選!

青杉燒肉「日本產A5夏多布里昂鴨肝三明治」套餐加購價:NT$500元


青杉燒肉菜單推薦「Yebisu惠比壽啤酒」

吃燒肉當然要來杯角生啤啦!許多啤酒控的最愛「Yebisu惠比壽啤酒」內含有十分珍貴細膩的酵母,加上熟成時間比一般啤酒多1.5倍,帶有獨特麥芽及優雅啤酒花香氣,搭配和牛就是完美組合。

Yebisu惠比壽啤酒價格:NT$180


青杉燒肉 Aosugi Yakiniku 訂位電話&店面資訊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8號

營業時間:17:00至23:00

總席次:32席 (青杉S/ 18席,青杉SR/ 6席)

青杉燒肉線上訂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