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首檔下午茶!與唐寧茶強強聯手,加入在地美食鹹豬肉、愛玉,雲霧中品茗回味無窮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迎來開幕首波下午茶!攜手英國300年歷史皇家御用茶品牌「唐寧茶TWININGS」,推出結合在地食材、餘韻十足的甜鹹點,又有上山的理由啦!

Photo/阿里山英迪格酒店、唐寧茶、Marie Claire Taiwan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首檔下午茶!與唐寧茶強強聯手,加入在地美食鹹豬肉、愛玉,雲霧中品茗回味無窮

2022年底與大家見面的「阿里山英迪格酒店」,一舉成為全台海拔最高國際品牌飯店,各處皆貫穿「與靈感為鄰,探索新故事」品牌理念,使旅客感受當地鄒族特色文化。現在與有著超過300年歷史的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TWININGS」合作,推出期間限定下午茶,結合細膩韻味及原民風味美食,設計出一道道刺激味蕾的驚喜火花。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頂樓景色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頂樓景色

「遊樂森園 唐寧雙人下午茶Ali-Land Tea Set套餐」
「遊樂森園 唐寧雙人下午茶Ali-Land Tea Set套餐」

1706年創立至今的唐寧茶TWININGS,以優良品質、飄香茶韻深受英國皇室青睞,更於1837年受維多利亞女王認證為王家御用茶。此次與阿里山英迪格酒店兩大國際品牌強強聯手,將招牌「唐寧鉑金系列」茶品以冷萃、沖泡、茶粉三種方式料理下午茶,並以大自然食材為基底,推出6款甜點、1款鹹點的午後饗宴。

夏季水果蛋糕、小米蘭姆巴巴
夏季水果蛋糕、小米蘭姆巴巴

「遊樂森園 唐寧雙人下午茶Ali-Land Tea Set套餐」以「玫瑰覆盆莓棒棒糖」開場,把胭脂莓果茶 融入巧克力、玫瑰覆盆子草莓軟醬、荔枝奶油霜,為熟悉的童年記憶時注入滿滿驚喜。「小米蘭姆巴巴」將義大利甜點蘭姆巴巴改用鄒族特有小米製作,並調入「薄荷圓舞曲茶」及小米酒、佐以柳橙小米酒白蘭姆軟凍,豐富層次的茶香與酒香一次在味蕾中綻放!

大吉嶺香緹泡芙、洋甘菊杏桃愛玉凍
大吉嶺香緹泡芙、洋甘菊杏桃愛玉凍

最能代表阿里山原生種食材的「野生愛玉」當然不可少,與「晨光草原甘菊花茶」 融合馬鞭草的茶湯一起揉搓愛玉,製作出的「洋甘菊杏桃愛玉凍」 有著爽口清新滋味,夏天吃一回超解暑。「大吉嶺香緹泡芙」 將「大吉嶺莊園雙芬茶」 茶粉結合卡士達製作內餡、填入酥皮泡芙,還有梅山鄉 盛產櫻花果製成的甘納許點綴,為熟悉的泡芙增添茶香與花果酸甜。

「夏季水果蛋糕」 則以「薑芒綠茶」為基底製作香芒生薑奶餡,搭配香芒甘納許、愛文芒果丁,綿密海綿蛋糕體入口同時,也會品嚐到細膩熱帶水果氣息。唯一的鹹點「查爾斯國王加冕鹹派」 把「大吉嶺莊園雙芬」融入蛋液,並加入在地原住民食材鹹豬肉、綠櫛瓜、佛手瓜、洋蔥馬告等餡料,一口咬下顛覆想像,是阿里山英迪格酒店才吃得到的限定版鹹派!

TWININGS x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遊樂森園 唐寧雙人下午茶Ali-Land Tea Set套餐」

地點:阿里山英迪格酒店 粟餐廳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龍頭20號1樓

訂位電話:05-258-6800

期間限定:7/5~9/30 

售價:1580元+10%,包含雙人份鹹甜點+2份唐寧茶飲(琥珀焦糖博士茶、大吉嶺雙芬茶、胭脂莓果茶)及能使用咖啡吧。

「阿里山的浪漫調酒組」
「阿里山的浪漫調酒組」

而頂樓的’aveoveoyu酒吧,即日起至8/31起推出全新「阿里山的浪漫調酒組」,將阿里山上獨特美景:日出、夕陽、櫻花、鐵道、山林、雲海等6大景色作為靈感發想作為Shot,挑戰大家的酒量極限。最特別的當屬「鐵路」,把檜木及威士忌一起熬煮,在濃厚酒感入喉時,腦海能立刻浮現出小火車裝載檜木的意象,風味十分特別。每日限量2組,售價980元+10%。

美麗佳人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