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好丘雙重消暑解方《山系剉冰》配現打生啤!登高吃比不吃還沁涼的爽感

好丘 Good Cho’s 每年引爆IG洗版潮的「山系剉冰」即日起強勢回歸好丘信義店!再度以玉山、阿里山、合歡山台灣大三名山為主題,將日式刨冰結合台式果物餡料打造剉冰新吃法。
好丘雙重消暑解方《山系剉冰》配現打生啤!登高吃比不吃還沁涼的爽感

夏日熱浪來襲!來上一碗冰涼爽快的冰品,才是真的超解熱!好丘 Good Cho’s 今夏特地以台灣山岳「玉山、阿里山、合歡山」命名,搭配在地的夏季水果、台灣茶製作出超台味的「山系剉冰」,並強勢回歸好丘信義店!好丘「山系剉冰」以日式刨冰為基底,將台灣三大高山景色呈現在冰品上,山峰飄著可愛雲海及天然冰淇淋,冰山體更有不同口味驚喜,每挖一口都像是一場美味的探索,超大份量的冰山,營造了美拍效果的畫面,絕對好拍到強勢洗版IG版面。

 山系剉冰三大名山尬台式食材茶飲

「玉山」以日出為靈感,選用台灣最負盛名的水果打造亮澄澄的消暑黃色,新鮮香甜的愛文芒果與甘草芭樂丁鋪滿山腰,冰山中藏有散發甜味的香草冰釀鳳梨,並淋上以鳳梨果醬和薄荷特製的水果淋醬,最後於山頂上覆蓋著海鹽鮮奶油與芒果牛乳冰淇淋,融合多種在地水果風味,讓味覺與視覺更是涼上加涼的美味選擇。

「阿里山」的靈感來自滿山的茶園選用台灣傳統古早味的配料,山腰上舖滿主廚自製蜜芋頭塊,結合富有嚼勁的地瓜圓,山腰間藏有與芋頭最搭的仙草凍,並淋上特製阿薩姆奶茶醬,山頂覆蓋海鹽鮮奶油與紅玉奶茶冰淇淋,讓古早味與茶香碰撞出新風貌。

「合歡山」使用繽紛的粉色呈現花季的浪漫結合花香酸甜滋味,以玫瑰火龍果醬搭配新鮮蘋果丁重現百花盛開的景色,再綴上香甜多汁的當季荔枝,山腰間內藏蜜漬洛神花,最後覆蓋上海鹽奶霜與洛神冰淇淋,完美結合各式鮮果的自然酸甜與多層次口感,是款香氣馥郁且姿態高雅的冰品。

《啤酒頭》現壓生啤消暑減壓超痛快

隨著盛夏到來,許多啤酒控最期待的就是來上一杯沁涼清爽的現打生啤,來大口喝下暑氣全消!今年夏天好丘信義店即推出屢獲世界各大啤酒賽事的台灣精釀啤酒品牌《啤酒頭》現壓生啤,以台灣在地原料為基礎,並以24節氣為概念,將節氣的由來與特色具現化成味覺體驗,塑造不同時節的代表品味,這次推出的兩款特選現壓生啤,有將台灣傳統涼飲的冬瓜茶糖融合進啤酒當中,喝得出冬瓜茶的清爽微甜,能重溫兒時記憶的長銷冠軍「小滿」、以及具有渾厚麥芽香氣以及微甜尾韻,配搭台灣特有的金萱茶一起釀造,一口喝下就會感受到清爽茶韻與淡淡奶香,榮獲WBA世界啤酒大賽全球最佳啤酒獎的「雨水」,兩款都是清爽好喝的推薦酒款。

兩款現壓生啤喝起來新鮮清爽,能喝到豐富多層次的香氣,最適合與三五好友一起坐在好丘外望著台北101大樓,一口飲入生啤,綿密泡沫療癒味覺、啤酒順滑入口、沁涼入胃;或是到了晚上,喝著生啤邊欣賞由國際級藝術家創作的「南村有光」光雕秀,視覺與味覺同步獲得前所未有的享受,快以吃剉冰、喝生啤兩大解暑秘技,來消消炎熱的暑氣吧。

《好丘信義店》雙重消暑解方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18:00  (外帶選物區營業到2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