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史上最萌!五桐號「DinoTaeng」集點加購辦法&必收周邊一次看

五桐號「DinoTaeng」集點加購活動來啦!全新3款加購周邊BOBO、Quokka馬克杯、夜燈,還有探險公仔組,真的爆炸可愛,好想全部帶回家啊!

Photo/五桐號

史上最萌!五桐號「DinoTaeng」集點加購辦法&必收周邊一次看

2023五桐號「Dino Taeng」7月集點加購活動超萌登場

五桐號繼與華航聯名「Dino Taeng」限定餐點後,這次推出超犯規的「Dino Taeng」集點加購周邊,真的可愛指數爆表!五桐號「Dino Taeng」7月集點周邊共有3款可以選擇,只要購買任一飲品即可獲得1點數,集滿點數後就可用加購價把「Dino Taeng」周邊帶回家,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必收周邊吧!

2023五桐號「Dino Taeng」集點加購周邊一次看

五桐號「Dino Taeng」加購周邊-造型馬克杯(BOBO/Quokka)

這款是小編私心必收之一!馬克杯共有BOBO、Quokka兩款造型,以精緻陶瓷上釉,這馬克杯裝的不只是水,還有裝「可愛」,光放在桌上就好療癒啊!

五桐號「Dino Taeng」馬克杯集點加購價格

集滿5點加購價NT$499

集滿10點加購價NT$399

BOBO馬克杯於2023/7/19搶先發售

Quokka馬克杯2023/8/11開賣


五桐號「Dino Taeng」加購周邊- BOBO造型夜燈

BOBO造型夜燈內建暖色系黃光,陪伴大家安穩入睡!

五桐號「Dino Taeng」BoBo造型夜燈 集點加購價格

集滿5點加購價NT$639

集滿10點加購價NT$489


五桐號「Dino Taeng」加購周邊- 探險公仔組

拿著望遠鏡探險的BOBO、Quokka真的可愛到瘋掉,只好對不起錢錢,我好想要這個Q東西啊!

五桐號「Dino Taeng」探險公仔組 集點加購價格

集滿5點加購價NT$639

集滿10點加購價NT$489

五桐號「DinoTaeng」集點加購活動詳細辦法

開賣日期:2023/7/19

加購辦法:在五桐號門市買任1杯大杯飲品(不限金額)即獲得活動點數 1 點 (1 張貼紙為 1 點,不能寄杯) ,可疊加計算 (例如買 3 杯就獲得 3 點),集滿點數即可加購聯名商品,請於加購時同步向購買門市繳回活動集點卡,商品採取限量發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更多五桐號「DinoTaeng」集點加購活動資訊請洽《五桐號》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