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五桐號X華航獨家聯名餐點一次看!DinoTaeng達克瓦茲、冰淇淋超萌登場

DinoTaeng「Quokka短尾矮袋鼠」變成甜點啦!五桐號攜手華航推出獨家餐眼,更加入Quokka元素打造,從甜點到飲品通通有,讓大家在飛機上也能喝到五桐號!

Photo/五桐號

五桐號X華航獨家聯名餐點一次看!DinoTaeng達克瓦茲、冰淇淋超萌登場

五桐號X華航獨家聯名餐點公開

人氣手搖飲品牌《五桐號》日前推出「DinoTaeng」加購周邊後,這次又要帶給大家全新驚喜啦!這次首度與《華航》推出跨界合作,以「茶」為主軸,推出一系列獨家「機上餐飲」,讓大家可以在飛機上品嘗最能代表台灣文化的「茶」味甜點。

五桐號為華航特別打造的機上甜點,將各種茶香經典融入異國甜點中,呈獻給乘客們多款精緻的甜點。其中包括可可柑橘馬卡龍、伯爵莎布蕾、伯爵柑橘達克瓦茲等,每一款都結合了不同的茶香與異國甜點的特色。

不能錯過的還有芒果甘露冰淇淋,採用台灣特選芒果製成,入口即化,再搭配特製小晶球更增添多層次口感,微酸微甜的風味,讓人一吃就愛上。

除了甜點,乘客還可以品嚐到五桐號經典的桂花烏龍、老實人蜜桃紅茶氣泡飲等多款飲品。之後也會根據季節和特殊節日等調整餐點內容,讓乘客們在飛行中享受到更多驚喜和美味。

此外,這次五桐號與華航聯名限定餐點中,也加入了「Quokka短尾矮袋鼠」超萌元素,而DinoTaeng作者也特別繪製專屬插圖,像Quokka化身專業機長、BoBo則是熱心空服人員,可愛指數爆表,絕對秒殺大家的手機記憶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