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2023啤酒推薦|超過10款四大超商與全聯人氣必買低熱量啤酒

夏天就是要喝冰啤酒!這裡一次超過10款在7-11、全家四大超商與全聯人氣爆棚的啤酒,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是冰箱必囤款吧!

Photo/三得利、海尼根

2023啤酒推薦|超過10款四大超商與全聯人氣必買低熱量啤酒

2023啤酒推薦懶人包(7-11/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全聯)

在炎炎夏日中,有什麼比一杯冰涼的啤酒更能消暑和放鬆心情呢?面對琳瑯滿目的啤酒究竟要買哪一款?這裡幫大家整理了2023啤酒推薦清單,超過10款在四大超商(7-11/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全聯)與全聯的人氣啤酒,從清爽的淡色艾爾、低熱量啤酒、水果調酒通通有,快把這篇收藏起來!

2023啤酒推薦-雙重葡萄

《-196°C強冽》除了人氣熱銷「雙重檸檬」、「雙重葡萄柚」水果調酒以外,之前也曾推出「鳳梨」、「蜜柑」等人氣季節限定調酒!這次推出全新「雙重葡萄」準備幫大家消消暑氣啦

《-196°C強冽》雙重葡萄調酒將整顆葡萄浸漬酒加上葡萄果汁,打造出雙倍濃郁果實風味,無糖與強烈的9%酒精濃度,入口感受強烈又濃郁的葡萄香氣,真的超清爽,且零普林讓大家可以更輕鬆飲用無負擔!


-196°C強冽-雙重葡萄調酒購買地點

價格:NT$99(500ml)

酒精濃度:9%

購買地點:7-11、全家、全聯…等各大通路


2023啤酒推薦-拉古尼塔斯IPA精釀啤酒

被譽為美國精釀啤酒教父級酒款、西岸風格IPA教科書的「拉古尼塔斯IPA精釀啤酒」,具有焦糖大麥濃郁口感與熱帶水果風味,開瓶後感受獨特的啤酒花香,主調是標準西岸風格的柑橘果香與松針香,伴隨些許大地氣息伴隨著些許白葡萄酒、李子、香料、胡椒與麥芽的香甜,啤酒花則帶有白葡萄、香芒、鳳梨等果香風味,整體苦度明顯但風味上十分平衡,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帶有焦糖麥芽的香甜,是許多啤酒控冰箱必囤清單之一!

拉古尼塔斯IPA精釀啤酒購買地點

價格:NT$99/500ml

購買地點:7-11


2023啤酒推薦-詩莊堡黑甜莓果

由世界銷售No.1蘋果酒的品牌《詩莊堡》推出的季節限定口味,「黑甜莓果」主要成分黑醋栗及黑莓,黑醋栗被稱作莓果中的「黑鑽石」,果香濃郁,微酸爽口。

詩莊堡黑甜莓果購買地點

NT$79/440ml

購買地點:全家


2023啤酒推薦-詩莊堡清新柑橘

以天然蘋果鮮釀為基底,加上葡萄柚與芙蓉花原料,色澤柔美明亮,口感淡雅酸甜,還帶有優雅爽口的細緻氣泡,炎炎夏日來一瓶真的是太幸福啦!

詩莊堡清新柑橘購買地點

價格:NT$79/440ml

購買地點:全家


2023啤酒推薦-紐西蘭西岸雲霧IPA精釀啤酒

由Monteith酒廠所釀出的精釀啤酒是金黃色的,就如黃金一樣金燦燦的,酒體輕盈且帶有豐富的氣泡感,是一款清爽易飲的精釀啤酒!

紐西蘭西岸雲霧IPA精釀啤酒購買地點

價格:$79 /330ml

購買地點:全家獨家


2023啤酒推薦-紐西蘭黃金雲霧艾爾

清爽的淡啤酒中,混合果味及啤酒花之香味,獨特精釀口感,讓人有種在太陽落在山丘上的夕陽享受!

紐西蘭黃金雲霧艾爾購買地點

價格:$79 /330ml

購買地點:全家獨家


2023啤酒推薦-紐西蘭鳳凰IPA精釀啤酒

使用美式柑橘啤酒花,乾淨清爽的麥芽基調,尾韻散發發出松果和柑橘香氣,並帶有一絲香料味。

紐西蘭鳳凰IPA精釀啤酒購買地點

價格:$79 /330ml

購買地點:全家獨家


2023啤酒推薦-OOD Company蜜桃百香果伏特加

來自紐西蘭的驚奇公司《OOD Company》,擅長將不同風味完美結合,呈現出調酒的無限可能性!這次引進了「社交女王」特調雞尾酒!將水蜜桃與百香果與伏特加結合,創造出讓人著迷的新滋味!

「社交女王」特調雞尾酒(OOD Company蜜桃百香果伏特加)購買地點

價格:$69/330ml

購買地點:家樂福、大潤發


2023啤酒推薦-艾德懷斯小白花啤酒

以採用全天然的成分,包括優質的小麥、水與獨特的阿爾卑斯山草本植物鼠尾草和接骨木花釀造而成,是一款擁有細緻果香滑順口感的歐洲頂級白啤酒

艾德懷斯小白花啤酒購買地點

價格:$79/500ml

購買地點:四大超商、全聯


2023啤酒推薦-艾德懷斯輕奢蜜桃

入口感受到清新自然的蜜桃香氣,帶來令人驚豔的白啤酒新體驗!

艾德懷斯輕奢蜜桃啤酒購買地點

價格:$79/500ml

購買地點:四大超商、全聯


2023啤酒推薦-艾德懷斯繽紛莓果

新口味「繽紛莓果」啤酒承襲艾德懷斯原味的迷人風味,在熟成過程中增強了蜜桃及莓果的水果原汁,每一口都喝得到清新果香。


艾德懷斯繽紛莓果購買地點

價格:$79/500ml

購買地點:四大超商、全聯


2023低熱量啤酒推薦-KIRIN淡麗機能啤酒

GREEN LABEL淡麗啤酒主打減醣、減熱量,讓身體負擔少一點!以百年麒麟獨家釀造技術,在醣化、發酵製程,將醣類轉化為更小的分子,成功減醣70%,開瓶就能聞到甜美的麥芽香氣,帶有芬芳的啤酒花餘韻,伴隨清甜的甘草氣息,清爽不苦澀十分好入喉,即使不習慣酒味的人也能輕鬆入口!

KIRIN淡麗機能啤酒購買地點

價格:NT$45

購買地點:7-11、萊爾富、OK超商、家樂福、大潤發、愛買、惠康頂好、寶雅、JASONS、city super、微風超市、楓康、美廉社、全聯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