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只賣一個月!beard papa’s菜單超夯「塩焦糖牛奶、草莓泡芙」限時登場

beard papa’s菜單又推出限定口味啦!迎接生日饗樂月到來,一次推出「塩焦糖牛奶、草莓泡芙、香草」等3款人氣必吃泡芙,各位泡芙控們把握時間吃一波阿!

Photo/beard papa’s

只賣一個月!beard papa’s菜單超夯「塩焦糖牛奶、草莓泡芙」限時登場

2023 beard papa’s菜單8月限定「塩焦糖牛奶、草莓泡芙」開賣

《beard papa’s》舉辦生日饗樂系列活動,更推出全新、超人氣、經典3種口味泡芙,準備邀請泡芙控們一起同樂!

《beard papa’s》2023菜單推出全新口味「塩焦糖牛奶泡芙」,此外,之前賣爆、讓許多泡芙控心心念念的「草莓泡芙」也敲碗回歸,各位泡芙控們準備好開吃一波了嗎?


beard papa’s菜單8月限定「塩焦糖牛奶泡芙」

在招牌的卡士達內餡中拌入濃醇的塩焦糖,一口咬下感受香甜尾韻伴隨些許微鹹滋味,鹹甜滋味的完美結合,真的是太療癒啦!喜愛嘗鮮的泡芙控們千萬別錯過。

beard papa’s「塩焦糖牛奶泡芙」價格&販售日期

時間:2023/8/1~8/31

價格:NT$75起/顆


beard papa’s菜單8月限定「草莓泡芙」

「草莓泡芙」之前開賣就引起搶購風潮,這次在8月限定菜單限時回歸!內餡嚴選草莓粉搭配草莓果餡與鮮奶油製成,酸甜迷人的風味與滑順口感,大家真的要把握時間吃好吃滿!

beard papa’s「草莓泡芙」價格&販售日期

時間:2023/8/1~8/31

價格:NT$75起/顆


beard papa’s「生日饗樂月」系列活動資訊

beard papa’s「生日饗樂派對盒」

一次品嚐經典香草與8月限定口味泡芙,還有派對小物加碼歡樂氣氛,是papa 粉絲必收的夢幻逸品!

預購開賣日期:2023/7/25,限量200盒

價格:NT$1088盒

活動資訊:使用內附派對包拍攝爺爺生日祝賀影片上傳分享,還能抽價值千元 beard papa's 大禮包。數量有限,預購完畢即關閉預購表單。預購、提貨及活動詳情請洽《beard papa’s》FB粉絲專頁

beard papa’s「VIP饗樂派對」

時間:2023/7/26

活動內容:開放papa會員報名,名額限定10~15位。8月生日饗樂月邀請VIP 會員一同參加饗樂派對。入選的粉絲在饗樂派對當天除了可以搶先試吃即將公開的商品、手作生日泡芙塔,還能與鬍子爺爺一起慶生喔~詳細報名辦法請詳閱《beard papa’s》FB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