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牛肉麵搭龍眼」毫無違和!台北遠東香格里拉「夏季水果狂歡節」開胃登場,鳳梨、芒果入菜美味升級

夏天熱到吃不下?快到台北遠東香格里拉喚醒食慾!即日起登場的「夏季水果狂歡節」,滿滿當令食材入菜,打造一道道顛覆味蕾記憶的美味佳餚。

Photo/台北遠東香格里拉

「牛肉麵搭龍眼」毫無違和!台北遠東香格里拉「夏季水果狂歡節」開胃登場,鳳梨、芒果入菜美味升級

每到夏天,食慾總因炎熱高溫而委靡不振?位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 6樓的人氣自助餐廳「遠東Café」將滿滿當季水果入菜,來幫助大家開胃、品嚐時令美好滋味。

在在創造美食話題的「遠東Café」,即日起至8/31進入「夏季水果狂歡節」,將新鮮水果巧妙融合異國料理,在現點現做櫃檯上端出吸睛佳餚「台灣紅燒牛肉麵佐龍眼」,讓鮮蔬熬煮的牛骨高湯不只濃郁,更因加入龍眼有了清甜滋味,是令人驚喜的必吃菜單。

靈感取自香宮招牌菜而生的「芒果及百香果鐵板蝦」 ,把用橄欖油煎熟的大蝦,擠入新鮮芒果製成的醬汁與百香果肉,豐富層次一口下肚大滿足!日料控不能錯過的「鮭魚和鮭魚卵芒果莎莎醬手卷」, 加入紅洋蔥、香菜、黃紅甜椒、檸檬汁、酪梨、玉子燒、小黃瓜、蟹肉棒,為大家熟悉的滋味增添夏日風情,還有「芒果鰻魚加州捲」則以鹹甜滋味驚艷味蕾。

其他推薦菜色有「烤鳳梨手佐手撕烤豬肉」 、「慢烤煙燻肋排佐鳳梨」 、「慢烤紐西蘭牛舌佐青蘋果和洋蔥」,皆以水果緩解油膩口感,能品嘗到別於以往的炭烤美味。最後記得來點甜品收尾,「香蕉巧克力饢餅」 、「芒果椰漿糯米飯」 便能喚起遊歷印度及泰國的回憶。點心櫃檯則有夏季限定「芒果雪花冰」 ,這碗台灣人從小吃到大的幸福冰品,為這趟舌尖狂歡之旅畫下完美句點。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電話:(02) 2378-8888

遠東Café自助餐廳價格,依照日期與時段為980~1780元不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