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湯瑪仕肉舖聯手主廚江振誠推出匯集山海風味的「A% 味覺探索燒肉禮組」

精品肉鋪「湯瑪仕肉舖」特地在中秋前夕釋出重磅消息,聯手與主廚江振誠推出「A% 味覺探索燒肉禮組」,汲取台灣豐富的地貌,採集不同緯度物產之風味,結合四款肉品,成為今秋最強大的中秋禮盒!

Photo/湯瑪仕肉舖 Thomas Meat

湯瑪仕肉舖聯手主廚江振誠推出匯集山海風味的「A% 味覺探索燒肉禮組」

四座獨一無二的「風味座標」

台灣第一間肉類選品店湯瑪仕肉舖,近日與主廚江振誠(Chef André)聯手推出2023「A%味覺探索燒肉禮組」,精選適合燒烤的「特級羽下牛」、「盤克夏黑豚梅花」、「豬五花」以及「雞翅最精華中段」四款肉品,再加上 Chef André 汲取台灣地貌上不同緯度物產下的深山、陵谷、平野、海洋四個縱向的「風味座標」,透過精細構思與組合下完成此次聯名產品,也是段關於探索味覺的旅程,從海洋的浩瀚再到山林的煙霧蒸騰,也帶來烤肉不一樣的變化與魅力。

2023「A%味覺探索燒肉禮組」限量發售。
2023「A%味覺探索燒肉禮組」限量發售。
禮盒 Chef André 汲取台灣地貌上不同緯度物產下的「風味座標」。
禮盒 Chef André 汲取台灣地貌上不同緯度物產下的「風味座標」。

延伸閱讀



「A% 味覺探索燒肉禮組」內容介紹—

牛.羽下|Forest [ 玉山 ] 23°28′12.0″N 120°57′26.0″E 窮玉山之竣・品羽下之馥郁


Chef André 以深山、針葉林為靈感,將神秘的大地香氣具體呈現,地標更是台灣第一個發現松露之地。主廚選用羽下牛部位,其烤製後香甜的油脂搭配上「松露、松針、薑黃、香茅、香菜、檸檬葉、九層塔」,呈現了Chef André 深山炊煙的畫面,再咀嚼後有松露的沉穩、辛香料的滋味,最後留存著松針的氣息餘韻,層遞雅致「深山」的原生味覺。




豚.梅花|Valley [ 鼻頭角 ] 25°07′35.5″N 121°55′16.1″E 探鼻頭之幽・賞梅花之繚繞

「陵谷」代表了山林間美好的聚落,對 Chef André 來說就是鼻頭角陵谷阿美族人部落—「快樂村」,而這裡的風味座標則是「豚梅花、刺蔥葉、馬告、嫩薑、青蔥、蒜頭、花椒、鹽麴」,選用來自部落的原生香料——馬告、刺蔥,帶出馬告的柑橘香氣、刺蔥的檸柚氣息,層遞卻清朗的氣味,再透過發酵的產物「鹽麴」作為介質,加上豚梅花適合醃漬的特性,透過燒烤的過程發酵的風味將逐漸迸發開來,薑、蒜、柑橘、花椒、柚子等輕盈的香氣就是來自「陵谷」的原生味覺。



雞.翅中|Land [ 壯圍 ] 24°44′56.9″N 121°47′03.8″E 乘壯圍之闊・憶牝雞之思味

最貼近日常的地貌「平野」,Chef André 以「中翅、二節翅、玄米、九層塔、老薑、蒜頭、米酒」作為搭配。主廚聚焦在稻穗米香、醬香氣味,特地選用翅中,除了是肉質最飽滿的部位,也能展現油脂、脆皮的口感,包裹上再熟悉不過三杯的香氣,除此外在燒烤後有脆米附著在雞皮表面,主廚特意將平原中最重要的農作—「稻米」元素放進醃料中,加入了玄米粒,成功的凝縮了平原農村的味覺。


豚.五花|Ocean [ 北海岸 ] 25°08′44.8″N 121°50′11.8″E 潛遼海之深・嚐五花之深韻

為呈現乾淨的單純的「海洋」風味座標,Chef André 選擇了「豚五花、昆布、青海苔、海苔醬、鹽巴」的組合。透過海鹽的礦物質、日本的日曬昆布與慢醃技法,經過炭烤,沾附了迷人的煙燻氣息,五花的油脂融合了昆布、海苔濃郁的海洋風味,海鹽的溫潤鹹度與醃料的轉化,讓印象中油膩的豬五花成為超乎想像的甘甜順口,「鮮 UMAMI」將直擊味覺。


湯瑪仕肉舖 2023「A%味覺探索燒肉禮組」江振誠聯名款

2023年限量禮盒,與國際名廚江振誠André Chiang聯手,呈獻最特別的中秋五感饗宴,即日起開始預購。

每組總重約800g,約2-3人份(一人份以250-350g估算;每人食量不同,僅供參考)

預購網址







湯瑪仕肉舖 Thomas Meat

https://www.thomasmeat.com/

FB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