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勺日》進駐新光三越忠孝店!獨家推出288層酥皮法式千層,外帶店型絕美登場

東區人氣咖啡廳《勺日zhuori》要進駐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啦!獨家販售的288層酥鬆法式千層實在太誘口!

Photo / 勺日zhuori

《勺日》進駐新光三越忠孝店!獨家推出288層酥皮法式千層,外帶店型絕美登場

被稱為東區最美咖啡廳的《勺日zhuori》 ,隨著新光三越「Diamond Towers」登場,也宣布將進駐開分店「勺日新光LetsGo店」,也是品牌的第三家店。

《勺日zhuori》絕美外帶店型,進駐新光三越忠孝店

繼東區日好空間店、大直忠泰樂生活店之後,《勺日zhuori》在2023年9月再拓新分店,打造「勺日新光LetsGo店」,品牌期望每一間店都要有各自特色,因此本間是首間主打外帶店型,將會推出適合隨走的散步甜點,店裝則是溫柔的奶茶色為主調,還有大片落地窗,網美們必須準備出動啦!

《勺日zhuori》新光LetsGo店獨家菜單,超狂千層必吃

這次為了「勺日新光LetsGo店」,由甜點師親自研發,獨家打造出手拿甜點「288層酥鬆法式千層」,顧名思義千層酥皮上下加起來288層,並採用極低乳糖奶油製作而成,目前公布的口味有「焦糖爆米花咖啡千層」、「香蕉脆脆巧克力千層」、「夏日芒果阿薩姆千層」、「糖漬西洋梨烏龍千層」以及「香橙葡萄柚雲朵千層」,肯定將會是本店「大勢甜點」。


此外,《勺日zhuori》新光三越忠孝店也同步推出全新飲品,最新曝光的是「蜂蜜橙酒拿鐵」 ,上頭還有花瓣裝飾,實在是美拍必備。

《勺日zhuori》新光LetsGo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68號3樓 (新光三越忠孝店內)

開幕日:9/16

更多資訊可上《勺日zhuori》官網臉書IG查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