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無酒精卻儀式感滿點!德國CARL JUNG「無酒精葡萄酒」百年脱醇工藝保留香氣卻無酒精負擔

「零酒精」與「完整香氣」的德國CARL JUNG脱醇葡萄酒在台上市,造福無法喝酒精的族群,也能盡情享受葡萄酒風味之美。

Photo/芳時品味

無酒精卻儀式感滿點!德國CARL JUNG「無酒精葡萄酒」百年脱醇工藝保留香氣卻無酒精負擔

無酒精搭餐新選擇

「以餐搭酒」的用餐模式已經深植人心,然而,還是有不少族群無法飲用酒精,或是不愛酒精卻又喜歡Pairing的儀式感,近年來歐興起「無酒精餐酒搭(Non-Alcohol Paring)」風潮,除了常見的茶搭餐(Tea Pairing),現在你也能試試「無酒精葡萄酒」的搭配方式。近日,芳時品味正式引進有著德國百年工藝技術的 CARL JUNG「脫醇(無酒精)葡萄酒」,相信除了能為台灣餐飲文化稱添多元火花,也提供了不同消費者們全新的搭餐選擇。

來自德國的 CARL JUNG「脫醇(無酒精)葡萄酒」。
來自德國的 CARL JUNG「脫醇(無酒精)葡萄酒」。


延伸閱讀


全球首創的脫醇技術

德國 CARL JUNG 博士在1907年發現如何成功去除酒精的秘密,但「脫醇技術 」技術未申請專利,而是分享給世界其他同樣對無酒精有熱情的酒廠,因為他認為全人類都應該享受葡萄酒的風味,而非酒精。在往後的十餘年持續精進改良技術,透過真空提取的方式將葡萄酒放入真空容器中,創造低壓環境使得葡萄酒的酒精在攝氏30度以下便開始蒸發,因而誕生了無酒精、卻又保留風味的「脱醇酒液」,而後業界也稱之為「Carl Jung Method 減壓蒸餾脫醇技術」。

近日,由芳時品味正式引進。
近日,由芳時品味正式引進。

CARL JUNG 家族則延續其意志,持續改良,再次研發出「Aroma Recovery 香氣回填技術」。透過低壓低溫環境,同步搜集香氣,並在最終階段回填,能完整保留葡萄酒風味,最終誕生了「零酒精」與「完整香氣」的脱醇葡萄酒,上市後即受到消費者的肯定,造福無法喝酒精的族群,也能享受葡萄酒風味之美。

「零酒精」與「完整香氣」的脱醇葡萄酒值得一試。
「零酒精」與「完整香氣」的脱醇葡萄酒值得一試。



脱醇葡萄酒的眾多好處

・低熱量:含酒精葡萄酒一般來說130~140kcal(5oz),脫醇葡萄酒則為9kcal(5oz),相當適合體重管理中的人使用。

・無須擔心酒精成分:有開車、騎車習慣的人,也能盡情享用,品飲的暢快也不造成身體負擔。

・適合所有人:不論是孕婦、長輩、酒精過敏者皆能飲用。

・營養價值更豐富:葡萄酒也是發酵食品,含天然多酚、單寧酸、白藜蘆醇、氨基酸,其中色氨酸更是人體所必需養分。

・Vegan 純素:不添加任何動物成分以及動物實驗。



Carl Jung脱醇葡萄酒2023年台灣產品線

Chardonnay 夏多內

明亮的淺金色,香氣帶著柑橘、萊姆、靑蘋果、鳳梨等果香馥郁,乾淨 淸爽的口感,尾韻悠長。 

適飮溫度:6-8° C 

搭餐建議: 春雞、白肉魚、貝類非常推薦,奶油白醬料理、沙拉或酥炸海鮮拼盤, 也超搭!

Merlot 梅洛

濃郁寶石紅色澤,黑櫻桃、黑醋栗、洋李等甜美氣息,口感細緻圓潤, 尾韻綿長。 

適飮溫度:8-10°C 

搭餐建議: 燒烤雞鴨肉、燉煮、燒烤牛羊肉、漢堡,風味濃郁的奶酪料理也很適合。

THE HERBY 草本

乾淨淺金色,淡淡奧勒岡、百里香、薑等香草氣息,淸爽可口!餐前酒或 餐後酒都很適合。 

適飮溫度:6-8° C 

搭餐建議: 卡布里沙拉、冷前菜、靑醬料理、燉章魚腳,香草入菜的料理也很適合。

Mousseux 穆瑟氣泡

淡金色,微甜,氣泡細緻綿密,適合作開胃酒,百搭各式餐點。搭配中菜也出色!

適飮溫度:6-8° C 

搭餐建議:開胃菜,魚子醬、蛋料理、炸物、或搭配壽司或舒芙蕾。

Peach 蜜桃氣泡

淡金色澤,甜美蜜桃香氣,伴隨細緻優雅微氣泡,酸甜滋味,討喜百搭!

適飮溫度:6-8°C 

搭餐建議:開胃菜、亞洲料理、或微辣食物、炸物、甜點、新鮮水果。








芳時品味

https://www.ec-ff.com/

FB/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