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2023最可愛零食!蠟筆小新復古駄菓子登場,「野原一家表情小饅頭」捨不得吃下肚

放假追劇的時候總是忍不住想要吃點小零食嗎?SUNFRIEND MOUTH攜手蠟筆小新帶來兩款經典的日式駄菓子,「卡士達風味鯛魚燒」和「圖案小饅頭」都是在日本以當地食材製造後原裝進口,小新迷絕對不能錯過。

Photo / SUNFRIEND MOUTH

2023最可愛零食!蠟筆小新復古駄菓子登場,「野原一家表情小饅頭」捨不得吃下肚

充滿童年記憶的懷舊零食日文稱作「駄菓子」,這次SUNFRIEND MOUTH推出的卡士達風味鯛魚燒、圖案小饅頭捨去華麗的配料,樸華無實的口味就跟小時候一樣。

印有野原一家表情的圖案小饅頭

充滿童年回憶的小饅頭。
充滿童年回憶的小饅頭。

雖然只是一顆小饅頭,但卻印有蠟筆小新一家人可愛的彩色表情圖案。日本長野縣生產的這款零食,以獨特印刷技術,把角色活靈活現還原在零食上,光是看著就覺得好幸福。

蠟筆小新卡士達風味鯛魚燒

滿滿卡士達醬的鯛魚燒。
滿滿卡士達醬的鯛魚燒。

每份有兩顆的鯛魚燒外皮口感Q彈,可以吃到日本麵粉和雞蛋的香氣,內餡則是香醇濃郁的卡士達醬,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購買價格和開賣時間看這裡

蠟筆小新鯛魚燒(2入)售價59元,首批限定7-11北部840間門市販售。蠟筆小新圖案小饅頭單件特價149元,買5件加贈1件,即日起至9月30日到SUNFRIEND MOUTH官網購買,兩款皆是在日本製作、台灣限定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