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大苑子 X 乖乖超狂聯名,台灣好米遇上愛文芒果原汁,「愛文芒果米乖乖」在哪買、價格一次看

喜歡嚐鮮的零食控看過來!大苑子與國民零食乖乖聯手打造全球第一包「愛文芒果米乖乖」,快點手刀去買來吃吃看吧。

Photo / 大苑子

大苑子 X 乖乖超狂聯名,台灣好米遇上愛文芒果原汁,「愛文芒果米乖乖」在哪買、價格一次看

大苑子和乖乖的聯名「愛文芒果米乖乖」嚴選台灣在地好米及愛文芒果原汁製成,藉大苑子熟悉水果特性的職人專業,與乖乖聯手打造,詮釋出愛文芒果與乖乖結合最棒的滋味,每包65元、加購價49元/1包,箱購540元/12包,大苑子門市熱烈販售中!

大苑子10月也全新推出HPP瓶裝果汁系列「柳丁綠茶在一起」,以32%的清甜柳丁原汁佐茉莉入茶層次飄逸,經HPP超高壓滅菌技術,完整保留水果最天然的風味,並留存更多具抗氧化功能的營養素,並只在指定門市上市。

除此之外,10月1日~10月31日期間,為了慶祝大苑子APP會員破200萬人,只要用APP支付結帳消費滿200元,就可以獲得大苑子最暢銷飲品之一「文山青茶」1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