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北餐酒館「rén Bistronomy」全新開幕!以台味打造療癒、美味兼具的無國界料理

信義區 Home Hotel 推出全新餐酒館「rén Bistronomy」,廚藝團隊以歐法料理手法融合「台味」食材與美墨、東南亞等異國風味碰撞全新火花,打造多款療癒、美味兼具的下酒料理,是全新聚餐首選。

Photo/rén Bistronomy

台北餐酒館「rén Bistronomy」全新開幕!以台味打造療癒、美味兼具的無國界料理

全天候的聚會新熱點

Home Hotel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一樓空間有了全新面貌,近日有餐酒館「rén Bistronomy」開幕,每日將從早上10點營業至凌晨2點,提供全日餐點服務,設有酒吧空間,將供應創意調酒、經典雞尾酒、葡萄酒以及無酒精飲品,種類相當多元,能滿足顧客不同需求,週五至週六晚間更有 Live Jazz Band 專業駐唱與週末不定期DJ現場表演,將成為你白天洽公、小周末的閨密聚會或周末狂歡前的 pre-drink 的全新據點。

餐酒館「rén Bistronomy」位於信義區 Home Hotel 一樓空間。
餐酒館「rén Bistronomy」位於信義區 Home Hotel 一樓空間。
有著歐陸小酒館風格的空間陳設。
有著歐陸小酒館風格的空間陳設。
必點推薦調酒「Afternoon tea」。
必點推薦調酒「Afternoon tea」。


延伸閱讀


療癒滿點的美味下酒料理

除了令人放鬆的酒飲、表演安排,「rén Bistronomy」另一亮點即是多道精彩的無國界料理,且道道無雷,其精準的調味與療癒的搭配,讓人忍不住樣樣掃盤。其精彩料理背後推手為主廚簡士堯(Jerry),他過去曾在 impromptu by Paul Lee、coast、at ease by Paul Lee 等知名餐廳服務,因此特別擅長以歐陸料理手法呈現,再善用美墨、東南亞、台式等等風味為菜品創造出新火花,徹底實踐他所秉持的「Creative(創意)」「Flavor(風味)」與「Fusion(融合)」三種理念。

主廚簡士堯(Jerry)。
主廚簡士堯(Jerry)。


「rén Bistronomy」必點推薦

辣炒皮蛋中卷

是道超「台味」的創意前菜!選用松花皮蛋,以蛋黃部份製作香辣濃郁的皮蛋醬,蛋白則切碎忠實呈現其果凍口感。辣炒中捲切條狀,其新鮮彈Q鮮香,搭配上皮蛋醬的濃郁與皮蛋蛋白的獨特口感,一口吃下所有滋味在嘴裡迸發,是道風味十足的經典開胃菜。

香料豬肉酪梨酸奶蔥油餅

費時慢燉12小時低溫油封手撕香料豬肉,可搭配上醋漬洋蔥、番茄丁、酪梨酸奶醬一起使用,也可包入酥炸蔥油餅皮一口咬下,熟悉的餅皮香氣與口感更勝印象中的「塔可餅」,豐富的口感跟風味讓人吮指留香。

西班牙煙燻漢堡

主廚特製漢堡排以煙燻甜椒粉調味提香,搭配上烤軟法麵包,並刨上帕瑪森起司點綴調味,漢堡排咬下滿滿肉汁,十足罪惡但也療癒萬分。




花椒肉醬義大利麵

將傳統義大利直麵(spaghetti)與中式肉醬、香料成功做了轉換,主廚選用花椒、自製辣椒醬與韓式豆瓣醬所製成的肉醬,與義大利麵拌炒,將多國食材組合和諧的搭配再一起,完美詮釋主廚風味混搭功力。

小羔羊.孜然炸羊骨.川味口水醬

煎烤小羔羊排搭配著自製以川味香料、調味料製作的「口水辣椒醬」,麻辣香氣與鮮嫩羊排意想不到的組合成為療癒滿點的下酒餐點。

紅咖哩軟殼蟹

以泰式經典紅咖哩醬搭配酥炸外皮的軟殼蟹,點綴上香菜、巴西里葉、打拋葉、薄荷葉、醋漬洋蔥絲,最後可包裹皮塔餅(pita bread)放入嘴裡一起享用。


黑豆奶酪、蘋果紅茶冰沙、焦糖豆皮脆片

此道為甜點必點!黑豆製成濃郁奶酪,配上清爽酸甜的蘋果紅茶冰沙,帶有淡淡蘭姆酒香氣,微甜口感適合與調酒搭配享用。



rén Bistronomy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02:00

FB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