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全球首間alice + olivia café在台灣!超萌經典墨鏡娃娃店裝,女孩們快來打卡

alice + olivia café正式登陸台灣!店裝充滿Stacey Face娃娃頭圖案,女孩們趕快約一波來喝咖啡了!

Photo / alice + olivia café、Marie Claire Taiwan

全球首間alice + olivia café在台灣!超萌經典墨鏡娃娃店裝,女孩們快來打卡

隨著全新品牌概念店進駐信義三越A8,全球第一間常態性alice + olivia café也同步登台,並邀請4位餐飲職人打造精緻午茶餐點,從小隱茶庵主理人Lily陳衣安、甜點大賽冠軍年輕女主廚Nico毛湘云、師承自法國米其林星級烘焙大師Frederic Lalos的Jason吳秉諺以及廣告總監斜槓甜點領域的Connie朱珮妮等,從咖啡、茶飲到甜點都相當用心。

alice + olivia café甜食部分由El Olor法式甜點主理人Nico毛湘云和甜點主廚Connie朱珮妮操刀,特別設計一款「Stacey敲敲巧克力—熱帶水果牛奶巧克力」,將慕斯與橙花晶凍融入當中,還可以俏皮用小錘子敲碎食用,並打造馬卡龍禮盒,內含玫瑰荔枝覆盆子、黃檸檬酸櫻桃、柚子等口味,更有品牌LOGO墨鏡娃娃,超適合當作送禮之選。

甜點主廚Connie朱珮妮則推出「大人系焦糖硬布丁」以及「Stacey的繽紛慕斯杯」,其中「大人系焦糖硬布丁」改良傳統的日式昭和硬布丁,還增添香氣濃郁蘭姆酒,喜歡酒香甜品的人必須要嚐。

此外,烘焙名店ORIGINAL STUDIO主理人Jason吳秉諺不只再現米其林星級「經典蜂蜜麵包」,還帶來「經典奶霜肉桂捲」,運用法國鐵塔奶油、日本黑糖以及嚴選的肉桂粉,使肉桂捲的層次變得豐富而不失原始的優雅,再搭配滑順解膩的cream cheese恰到好處,肉桂捲控可不要錯過。

而在alice + olivia café台灣店,也能喝到採完全預約制的茶飲名店小隱茶庵主理人Lily陳衣安的精選好茶,包含「舞紅-保加利亞玫瑰紅茶」、「丹素-新竹東方美人」、「山泉-龍眼花蜜茶」、「清新-薄荷舒定茶」、「忍冬-金銀花草茶」,並用可愛的墨鏡娃娃茶瓶裝,外帶一瓶就對了!

咖啡部分alice + olivia café使用來自世界各產區精挑細選的優質阿拉比卡咖啡豆,更巧妙融合了來自世界咖啡起源國度的頂級日曬耶加雪菲,採用熟拼方式,為每支配方豆打造適合的烘焙曲線,帶出深色莓果的酸甜感、厚實的口感,中調的餅乾、麵包碎的香氣及風味,就連外帶杯吸管都有品牌裝飾,肯定要拿來打卡起來。

alice + olivia café台灣店菜單

alice + olivia café台灣店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週五至週六11:00-22: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2樓

電話: 02-2729-0002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