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法國精品甜點「PIERRE HERMÉ」來台快閃,聖誕限定口味馬卡龍、手工巧克力太誘人

法國精品甜點「PIERRE HERMÉ」終於來台,帶著色彩繽紛的馬卡龍、手工巧克力快閃新光信義A11,還有絕美佈置可以打卡拍照,甜點控絕對不能錯過!

Photo / PIERRE HERMÉ

法國精品甜點「PIERRE HERMÉ」來台快閃,聖誕限定口味馬卡龍、手工巧克力太誘人

PIERRE HERMÉ 快閃限定店11/26-12/25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登場,穿越多彩繽紛的馬卡龍隧道,盡頭可見一顆熠熠生輝的巨型馬卡龍,轉彎走進快閃限定店後,映入眼簾的是超大型環形馬卡龍禮盒,地面鋪設饒富趣味的幾何圖騰,則是曾為愛馬仕繪製多款絲巾圖樣的義大利視覺藝術家Gianpaolo Pagni所設計。

這次將快閃來台販售的商品包含經典原創系列「ISPAHAN 玫瑰荔枝覆盆子馬卡龍」,先由覆盆子的酸甜風味起航,緊隨其後的是荔枝帶來的清新花香,這些味道巧妙地編織在一起,最終引領至玫瑰的深沉芬芳。還有「MOGADOR 百香果牛奶巧克力馬卡龍」及「PLAISIR SUCRÉ千層酥榛果牛奶巧克力馬卡龍」都是品牌暢銷不敗的口味,更值得期待的是僅有聖誕節慶限定的「FLEUR D’AGRUME茉莉葡萄柚馬卡龍」以及「ARYA橙花開心果馬卡龍」,以及手工巧克力與節慶限量禮盒,絕對讓甜食控吃得心滿意足。

PIERRE HERMÉ創辦人是聞名遐邇的傳奇甜點大師Pierre Hermé,師承現代甜點之父 Gaston Lenǒtre,也曾任法國馬卡龍名店 Ladurée 的顧問,並在2016年獲頒世界第一甜點師。

PIERRE HERMÉ|快閃限定店資訊


日期:11/26-12/25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週五至週六11:00-22:00

地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一樓(松壽路大門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