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螞蟻人接招!法朋「草莓大軍」夢幻來襲,法式玫瑰千層、雪白大福超多汁,16款甜點味蕾爆擊

冬天最期待的「草莓季」終於到來!「甜點界香奈兒」法朋烘焙甜點坊獻上16款甜點,包含人氣的草莓大福、千層、22階,讓廣大螞蟻人大飽口福!

Photo/Le Ruban Pâtisserie 法朋烘焙甜點坊

螞蟻人接招!法朋「草莓大軍」夢幻來襲,法式玫瑰千層、雪白大福超多汁,16款甜點味蕾爆擊

每年冬季最令吃貨們期待的「草莓季」正式到來,有著「甜點界香奈兒」美名的法朋烘焙甜點坊,一口氣推出多達16款夢幻甜點,每款皆帶有濃郁酸香滋味,到底誰能抗拒?

主廚李依錫堅持嚴選各地草莓品種,包含來自台灣的香水、豐香、紅顏,以及日本的熊本、淡雪、水蜜桃草莓等,將其濃郁香氣及細緻口感帶進甜點中,讓廣大草莓控大呼過癮。

特別推薦費工製作的「草莓千層」,將香草穆斯林奶油霜搭配自製草莓玫瑰醬,最上層還鋪上玫瑰花瓣,並精準拿捏烘烤時間,有著外酥內滑的質地,每一口都是迷人的浪漫氣息。採用日本歐牧鮮奶油打發的「草莓純生鮮奶油蛋糕」,則能把草莓果醬、日式修多蛋糕、草莓乳酪塔一起吃下肚,結合日式與法式的料理手法,在味蕾中演奏唯美樂曲。

往年每周熱銷超過2000顆的「草莓大福」當然不缺席,放進大福中的草莓更細膩多汁,並以卡士達餡、起司蛋糕與自製草莓醬取代一般的豆沙內餡,很高機率一試成主顧!另外還有「草莓22階」在22層法式可麗餅中填入含黑醋栗酒的森林莓果奶餡;「草莓芙蓮」上下兩層蛋糕有草莓排排站,光用看得都心花怒放!

「法朋烘焙甜點坊」16款甜點一覽
「法朋烘焙甜點坊」16款甜點一覽

「法朋烘焙甜點坊Le Ruban Pâtisserie」2023草莓季即日起跑,全系列商品販售日期至2/29,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