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這個巧克力禮盒太強!Lexus攜手「畬室」推出限量聯名,7款甜點一次品嚐

這個巧克力禮盒必須收!Lexus最新攜手人氣巧克力「Yu Chocolatier畬室」合作,打造限量春節聯名禮盒!

Photo / Foodie Amber

這個巧克力禮盒太強!Lexus攜手「畬室」推出限量聯名,7款甜點一次品嚐

被譽為台灣巧克力界精品,「Yu Chocolatier畬室」這回和Lexus跨界聯名了,聯名禮盒包含4款全新客製化甜點,當作送禮實在超適合!

Lexus X 「Yu Chocolatier畬室」的聯名限量禮盒中有「香草費南雪」、「可可果蛋糕」以及「Lexus特製餅乾」,其中「可可果蛋糕」是主廚以輕柔技法勾勒平衡清雅的迷人巧克力蛋糕,蓬鬆蛋糕口感加上濃郁巧克力香太誘人。

此外,禮盒中還有搭配3款畬室經典明星商品,「濃巧克力沙布雷」、「重度巧克力旅者蛋糕」和「橙香旅者蛋糕」,其中「濃巧克力沙布雷」鑲著委內瑞拉黑巧克力塊,點綴法國Guérande鹽之花的明亮鹹香,吃起來超過癮。

Lexus X 「Yu Chocolatier畬室」限量春節聯名禮盒即日起正式開放預購,售價NT$145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