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萬波》推薦菜單賣最好TOP 5!第一名不是紅豆粉粿鮮奶,人氣必喝是它們

來到《萬波》到底該點什麼?一次送上《萬波》菜單人氣TOP 5,直接幫各位解決選擇障礙啦!

Photo / 萬波、Marie Claire Taiwan

《萬波》推薦菜單賣最好TOP 5!第一名不是紅豆粉粿鮮奶,人氣必喝是它們

人氣手搖《萬波》都喝過了嗎?每每推出新品都令人驚豔,聯名合作的對象也都超驚喜,從日本潮牌HUMAN MADE、泰國人氣藝術家Gongkan到世界冠軍咖啡王策品牌VWI by CHADWANG,甚至是詹記麻辣火鍋等,可說是跨界高手之一。

而除了招牌紅豆粉粿鮮奶外,《萬波》菜單上的熱賣推薦品項有哪些,跟著點準沒錯!

《萬波》菜單推薦TOP 1:蘭葉那堤

有著美美漸層外觀的「蘭葉那堤」,是《萬波》品項中的人氣冠軍,選自斯里蘭卡康提茶區的紅茶,以濃萃方式萃取茶液,再搭配福樂鮮乳,絲滑細緻的茶香,可說是升級版的紅茶拿鐵。

《萬波》菜單推薦TOP 2:埔里甘蔗青

喜歡清爽系的必喝這款,《萬波》的「埔里甘蔗青」選用糖度較高的新鮮白甘蔗榨汁,加入南投茶區的金萱青茶,冷泡金萱青茶,底蘊獨特的奶香味與金黃色茶湯,推薦喝的時候可以選擇微糖或無糖。

《萬波》菜單推薦TOP 3:紅蘋島嶼

以新鮮蘋果原汁入茶,這款「紅蘋島嶼」將金萱紅茶以熱泡方式呈現,茶韻清爽、自然回甘、圓潤順口,加上清新蘋果香氣,難怪能擄獲果茶愛好者。

《萬波》菜單推薦TOP 4:紅豆粉粿鮮奶

想必對許多人來說,說到《萬波》就想到「紅豆粉粿鮮奶」,這款肯定榜上有名,也是品牌首創飲品,將童年冰品打造成手搖,紅豆搭配正宗古早味粉粿,加入黑糖點綴,完全就是飽足感相當的手拿甜點。

《萬波》菜單推薦TOP 5:白柚烏龍

超響應中秋的飲品「白柚烏龍」,也成了常態商品,以黃金烏龍為茶底,加入天然花蜜、檸檬一同雪克均勻,酸甜滋味中還喝得到文旦果肉,還有什麼理由不喝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