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全家霜淇淋新口味攜手青花驕,小農牛奶&比利時巧克力淋上「青花椒麻香淬油」,香而不辣超對味

萬眾矚目的全家霜淇淋新口味又來了!在2024年的第一個月份,全家再度攜手王品集團旗下麻辣鍋品牌「青花驕」,推出10款聯名新品,其中就包括「青花椒牛奶霜淇淋」。

Photo / 全家、RT

全家霜淇淋新口味攜手青花驕,小農牛奶&比利時巧克力淋上「青花椒麻香淬油」,香而不辣超對味

乍聽之下很難想像味道的「青花椒牛奶霜淇淋」,是復刻青花驕店內冰品吃法,將小農牛奶或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淋上以九葉青花椒提煉的「青花椒麻香淬油」。小編品嚐後覺得不敢吃辣的霜淇淋控不用擔心,因為其實沒有什麼辣味,反而是花椒香味,味道也不會重到蓋過霜淇淋的味道,配上小農牛奶&比利時巧克力味道都沒有違和感,花椒麻香淬油更像是用來提味,不會喧賓奪主,1/5正式開賣!

在青花椒牛奶霜淇淋開跑後,1/10第二波聯名椒香美食接力登場,「青花椒霜淇淋佐青花椒麻香淬油」、「青花椒麻辣金磚」、「青花椒麻豬肉串」、「青花椒麻雞肉拌麵」、「青花椒麻鮪魚麵包」、「青花椒麻嫩雞胸」、「青花椒麻辣川耳」、「青麻椒雪花牛肉麵」、「青花椒麻香酥炸雞球」,豐富的選擇和椒麻的好滋味是今年冬天必吃的美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