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麥當勞Hello Kitty聯名包裝超萌登場!7款俏皮包裝,人氣甜品紅豆派回歸

Hello Kitty迷準備開吃!麥當勞在2024年全新攜手Hello Kitty推出聯名包裝,實在萌度破表啊!

Photo / 麥當勞

麥當勞Hello Kitty聯名包裝超萌登場!7款俏皮包裝,人氣甜品紅豆派回歸

新的一年麥當勞帶著凱蒂貓來向大家拜年,這次一口氣推出7款Hello Kitty聯名包裝,粉嫩色系光看就超療癒!

這次的7款聯名包裝包括「金迎招財薯來堡」、「金迎招財福堡」、紅豆派、麥當勞分享盒兩款、中杯冷飲杯及外帶紙袋,還有新春限定的「金迎招財分享盒」,讓各位一次蒐集多款限定包裝。

此外,最讓人期待的則是人氣爆棚的甜點「紅豆派」回歸,酥脆派皮包裹濃醇綿密的紅豆餡,每口都能嚐到暖呼呼的紅豆香氣,也同樣有著俏皮Hello Kitty包裝。

麥當勞獨家「 期間限定Hello Kitty包裝」將於2024年1月17日起至2月27日(或用完為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