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巧克力控的回憶殺!金帛手製 X 阿華田推限定甜點,麥芽香與可可完美交織融合

巧克力控看過來!金帛手製 X 阿華田推出聯名限定系列甜點,將麥芽風味與甜點完美結合,要來驅散大家開學、開工的烏雲囉。

Photo / 金帛手製

巧克力控的回憶殺!金帛手製 X 阿華田推限定甜點,麥芽香與可可完美交織融合

金帛手製以及阿華田共同打造了3款超美味甜點,「麥芽可可雪糕捲」滿滿懷念的滋味,感受阿華田的麥芽香與可可完美交織在一塊, 草莓蛋糕體包裹莓果餡料,甜中帶酸的味道在舌尖化開,有著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的魔力。

「莓果脆酷力達克雪糕」以脆酷力碎片和脆酷力抹醬為基底, 覆盆子的酸甜如同初戀的味道,每一口都讓人回味無窮。「脆皮莓果達克雪糕」玫瑰醬與覆盆子的組合,加上脆酷力抹醬的豐富層次, 帶來視覺與味覺的雙重盛宴。除此之外,還有門市限定棒棒糖造型達克雪糕,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阿華田聯名限定在這買

延伸閱讀

收藏